首页 汽车正文

新款2020 Audi RS 3即将发布功率为400bhp还拥有五缸动力

汽车 2020-05-19 10:52:45

新款Audi RS 3的工作即将完成,现在Audi Sport的销售和市场负责人向Auto Express透露,车迷可以“依靠”公司的工程师来提供Mk3版本的汽车。

奥迪运动销售与市场部负责人弗兰克·米歇尔(Frank Michl)与我们独家交谈,称RS 3是该品牌两代的“成功故事之一”,这主要归功于其五缸动力总成,这暗示着奥迪不会降低尺寸。下一个版本。

“我认为它是[RS 3]最具情感的奥迪运动车之一,并且是该品牌DNA的重要组成部分,甚至可以追溯到原始的quattro。您可以肯定,对于将来的每个RS模型,我们将始终秉承良好的方面和特点。”

米切尔没有透露任何具体细节,但是说这将是“几个月”,直到新车被揭露,但他拒绝确认即将面世的梅赛德斯-AMG A45战斗机是否会在2020年上路。

虽然奥迪老板现在开始认真地谈论这个项目,但新的RS 3在纽伯格林的工程师手中被窥探了无数次,这表明新的400bhp +超级舱口正处于评估的最后阶段。这是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2020年新款奥迪RS 3:设计和平台

最新图片中测试的测试车比以前的mu子伪装少,尽管设计的几个关键区域仍被隐藏。但是,显而易见的是,与以前的RS品牌奥迪车一样,新的RS 3将配备有目的的车身套件,以使其与较小版本的A3区别开来。

前部的升级包括更深的前保险杠和更大的气坝,为发动机提供更多的冷气。前轮拱后缘上的附加通风孔将排出热空气。侧门槛比普通的A3车型要深,而在后部则有一个更大的后扰流板,一个扩展的后扩散器和RS商标的一对椭圆形排气管。

改头换面将继续进行,内部将配备一对高度支撑的运动座椅,一个运动方向盘,铝制踏板以及一系列用于汽车10.1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Virtual Cockpit'数字仪表的RS专用显示器。

与第八代高尔夫一样,新款奥迪RS 3将基于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版的MQB基础,尽管性能有所提升。当前测试mu子的运动底盘升级,例如降低的悬架和带有较大卡钳的钻孔制动盘-所有这些都应在生产模型中找到。

发动机和动力传动系统

由于新的RS 3将与即将上市的车型基于相同的平台,因此奥迪还应保留当前汽车的涡轮增压2.5升五缸汽油发动机-仍在最新的奥迪RS Q3中使用。但是,该装置的功率和扭矩值将增加到约415bhp和500Nm(超过发动机的标准输出395bhp和480Nm),以保持RS 3与415bhpMercedes-AMG A 45 S的竞争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