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联合U460模型怎么样 联合卡车介绍

汽车 2020-05-18 14:58:03

最近发现联合U460模型怎么样 联合卡车介绍这话题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小明对联合U460模型怎么样 联合卡车介绍比较感兴趣,于是收集了一份相关资料供给大家更深入了解联合U460模型怎么样 联合卡车介绍分享给大家。

联合卡车是中国新兴的重卡品牌,位于安徽芜湖。主要参与方有中集集团、奇瑞汽车、玉柴集团、法士特集团、富华重工。

联合卡车的标志是一个盾形标记,对于标识的一种解释是英文的U,英文United的首字母,代表联合,因为我们叫联合卡车。

外观

左边这台就是24比例,右边那台是50比例。单单从长宽上我们就可以看出50比例的模型与24比例也太小了吧。50比例与24比例一比较,哇50根本不值一提。

左边这台为U460是2010年推出时的旗舰车型,联合卡车基于自主研发的UE平台打造,是国内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自主重卡平台。

从外观上看线条也是非常的丰富。笔者特别中意前面罩至保险杠上的线条,一路向下伸展。前脸也呈一个V型但是在线条弯折处更加圆润。

保险杠在实车之中采用三段式设计,采用模块化维修减少费用。

掀开前面罩,内部的内容还是比较丰富的,尽管还是在模具之上做出走线再经过喷漆。内部的颜色与驾驶室的颜色还是一样的。

在这个模型上还有一块黑色的塑料板制成的模块安装在上,与其他模型而言内部的装饰相对于而言丰富了很多。前面罩链接上采用了“大狗腿”的方式并将固定件安装在了驾驶室内部,这样使得看起来更加美观且不易损坏。

笔者发现水箱上由一块平板覆盖但没有刻画出水箱的细节。对此感觉略有可惜。

在驾驶室下部气囊边上有两个根“犄角”状的挡片,从上图你就可以发现,这是这个联合卡车模型的独到之处,他的驾驶室翻转限位杆设置在此。设置驾驶室翻转最大限度也刚好保持翻转姿势。

但对于小比例的联合模型而言却比较“痛苦”了,尽管车辆前方可以看出似乎有缝隙可以看着打开。但是经过笔者的实践前面罩并不可以翻开,因为驾驶室内部没有连接结构前面罩是直接固定在驾驶室上了。

大小模型在前网罩上的马力标识也不一样,大的为460马力,小的为560马力匹配了更大的发动机。

再把目光看向侧面两台模型也有不同之处,大模型顶部印刷的是“EURO IV”即欧四排放,小的模型上印刷为“EURO V”为欧五排放。

这个小比例的模型可谓“麻雀虽小,肝胆俱全”,和大的模型一样车门右上方都贴有金属贴纸“6K inside”“AMT”丝毫没有落下。

驾驶室侧边还印刷非常具有特色的“麒麟”状贴花。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驾驶室

拉开驾驶室门,展现在面前的是由三层踏板进入驾驶室。踏板上虽没有镂空设计但有沟槽状花纹。但是作者对踏板距离略有疑惑,第三次踏板与驾驶室之间距离很大,可能会造成驾驶员上下车困难。

看进驾驶室,内部的细节还是非常的全面。仪表盘上的画面显得非常的清晰。工作台上的按键都有刻画出来,方向盘上也是如此能看到上面还有多功能按键的白色点缀。

尽管工作台上并没有分色处理,但是看到驾驶室内部非常多的“储藏格”空余之处,以及小小的细节上,笔者对这个模型还是非常喜欢的。在驾驶室后方内部的空间也是非常的充裕。

这是什么?既然小的模型车门无法打开,那么笔者就在检查前网罩是否能打开时拆下了驾驶室拍下了这张照片。

这个模型的内饰看起来还没有一张便签大,但内部的细节还是非常的丰富。尽管很多地方做了简化无法与24比例的模型相比,但在大体上还是非常的值得点赞。

底盘、动力

这两个模型的驾驶室都可以掀起,总体结构都是相似的。在大的模型上细节更为优秀有“K联合动力”标识。在前面罩上我们就能了解这个车发动机马力为460,小模型的马力为560,分别是YC6K460-40和YC6K1356-50。

就按那台460的发动机来讲,排量为12.155L,最大输出功率为338kW,在最大扭矩转速1000-1500rpm可爆发出2200N·m的扭矩。这款发动机排放标准为国四。

联合卡车动力输出还不仅如此,就现阶段6x4车辆覆盖的动力为370-580。

车门上写有的AMT标志着这台模型的实车可以使用采埃孚ZF12AS2330TO 12档变速箱。手动变速箱匹配的品牌为法士特。

这台模型的后桥使用了轮边减速桥的形式,品牌为山东蓬翔车桥,还可选配奔驰铸造轮边减速桥。轻体的车上可以使用的为蓬翔车桥和富华车桥。

一大一小他们的车桥从外观上看也是一样。大的与小的在车桥上相比更占优势,轮胎转动时传动轴也会随着联动,而小的并不能做到联动。从这张图上看小的模型比大的在细节上更占优势,小的挡泥板是完整的,而大的模型挡泥板缺少了上面的部分。

从上方向下看,大的模型与小的模型尽管是比例不同,但在布局等方面还是一致的,笔者更中意小的模型的管路采用分色的区别。用手轻触感觉管路质量还不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