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将恢复工作并且Ram的销售热度仍在继续

汽车 2020-05-08 10:39:53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将恢复工作,其中包括在5月18日这一周恢复其大部分北美工厂的生产。伊利诺伊州的Belvidere组装工厂例外,该工厂生产吉普切诺基,并将于6月1日重新开业。FCA的北部美国工厂于3月18日停止制造车辆。

这家意大利美籍汽车制造商一直在逐步回归汽车制造领域。正在对工厂进行改造,以使员工之间保持安全距离。此外,FCA首席执行官迈克·曼利(Mike Manley)在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说,启动时间将错开,红外热像仪将监测健康状况,并且每天分发新鲜的口罩。

还将关注库存量较低的高利润率车辆。其中包括全尺寸和重型Ram皮卡。对皮卡的需求正在增长,预计销售将比其他细分市场更快反弹。

曼利谈到全尺寸和重型皮卡车时说:“ 4月底库存很低。” “我不记得什么时候这么低。” 结果是一些大批量模型的库存不足。经销商急于重启生产,曼利预计该国部分地区的经销商需求会很高。他还希望卡车能以高交易价格交易。Ram和Jeep卡车已经帮助抵消了该季度的部分财务损失。

考克斯汽车公司(Cox Automotive)的 一份报告发现,第一季度FCA奖励增加了12%,平均每辆车将近5,000美元,拉姆提供了最高的奖励,增加了17%。该品牌获得了销售增长和更大的市场份额的回报。总体而言,FCA赢得了市场份额,今年前三个月FCA车辆的平均交易价格超过40,000美元。FCA与通用汽车和福特一样,在长达84个月的时间内实施了零利率融资计划,并提供了延期付款。

曼利说,激励措施是在这个困难时期取得更佳成绩的关键,他认为,随着情况恢复正常,这种做法将会消失。

诸如2022年吉普大旅行车的重要发布仍在计划中。值得注意的是,由于FCA准备在密歇根州的沃伦工厂生产三排豪华SUV,第一季度的财务结果包括较高的成本。

工厂安全回到中国

曼利说,FCA工厂已于2月份在中国恢复生产,迄今没有任何问题。意大利于4月27日重新开始生产,其中一家主要工厂的产能利用率已提高至70%。曼利表示,FCA将优先考虑在欧洲生产电动汽车,包括菲亚特500小型汽车,吉普叛徒和吉普罗盘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SUV。

在玛莎拉蒂在都灵工厂将恢复生产在5月底,该品牌的法拉利在七月初-fighting MC20跑车开始生产。国家封锁解除后,印度将重新开始运营。

随着新的健康和安全要求的提高,工厂的生产率将降低,但由于并非所有FCA设施都在病毒感染之前就已满负荷运转,因此这种影响有所减轻。

现金换旧车?

曼利告诉投资者,当产量恢复时,FCA将注意不要过度制造仍具有强劲供应的车辆。他预计政府将对许多行业实施中期经济刺激计划,但他也认为需要短期刺激计划来启动不太受欢迎的车型的销售,这与“ 为旧车换现金”计划非常有效2009年美国汽车销量。

第一季度亏损

FCA凭借强大的资产负债表进入了危机,但在2020年的前三个月亏损了18.4亿美元,收入为223亿美元。这比一年前减少了16%。

全球销售下降21%至818,000。这包括北美制造的汽车减少了87,000辆,而北美通常是汽车制造商的利润中心。北美地区的整体销量下降了16%,而Ram的销量和市场份额却有所增长。在吉普角斗士的相对成功,有助于进一步减轻损失。尽管如此,北美地区的收入仍下降了48%,至5.94亿美元。首席财务官理查德·帕尔默(Richard Palmer)指出,第二季度财务状况将是一年中最糟糕的一个季度,预计下一季度的情况也不会好得多。

上周,福特汽车公司报告第一季度净亏损为20亿美元。通用汽车于5月6日公布收益。

FCA-PSA合并仍在进行吗?

FCA正在与PSA Groupe合并,第一季度收入也下降了近16%。PSA Groupe的全球销售额也下降了29%。

曼利说:“我们仍然致力于与PSA的合并。” “我们将在2020年底或2021年初完成交易。” 尽管有投机性报道,但首席执行官表示交易的条款没有改变。

曼利说:“这是前所未有的时期。” 甚至年度股东大会也被推迟到6月下旬。从积极的方面看,这种流行病迫使FCA重新考虑其整个商业模式,该公司声称它将变得更强大,因为它被迫在远程工作和在线销售等领域进行试验。曼利说,他有信心在市场复苏时,FCA会重新获得甚至增加销售和市场份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