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评测2019款奇骏2.5L 4WD怎么样 方方面面都是围绕家用打造的

汽车 2020-03-13 16:33:19

奇骏在合资紧凑型SUV中可以说是一员老将了,每月两万台上下的销量,常年位居合资紧凑型SUV销量第一的位置,这一代奇骏上市已经五年了,而最新的奇骏能不能一直保持住之前的优势呢,就在竞争愈发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没点硬实力真的很难在这个市场中存活下去,而这次,我们拿到了最新的2019款奇骏,看看它是否仍有实力继续保持紧凑型SUV的销量担当。

外观:耐看适合家用

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虽然同为紧凑型SUV,但奇骏的车身尺寸有一定优势,整车看下来大气不少,前脸采用日产经典的V-motion设计语言,无论是车身线条还是车身曲面,都饱含肌肉感,对家用用途来说,耐看的同时非常适合家用。

内饰:日产一贯的居家范

内饰设计属于日产经典的居家风格,能触摸到的都是些软质材料包裹,外加上在改款中新加入的平底式方向盘,在居家的氛围中又增添了几分运动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座椅保持了日产一贯的出色乘坐感受,在柔软度与支撑性之间达到了很好的平衡。

驾驶及测试:符合一台家用车的需求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7kW(186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46N·m/4000,搭配日产自家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不管是在加速性能、油耗表现方面都十分让人满意。

2.5L的车型均配备4×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具备中央差速锁的功能,面对一些野外烂路通行没有压力,甚至可以完成一些越野的动作,性能表现很优秀。

在测试这一部分,我们将对日产奇骏的加速、刹车、噪音以及油耗进行测试,来考验这台车的各方面是否足够均衡。

0-100km/h加速测试

因为是四驱车型,起步能获得很好的加速响应,即使是地板油,四个车轮都没有出现打滑的现象。

最终0-60km/h加速成绩为4.63秒,而0-100km/h的时间则是9.62秒,这对于一台SUV车型来说,算是非常优秀了。

100-0km/h制动测试

全力制动时,稍稍出现点头,但整个刹车过程很线性,同时刹车脚感处理地不错,最终测试成绩42.13米。

噪音测试

在噪音测试中,从数据可以看到,60km/h到120km/h这段的噪音曲线比较平稳,在行驶噪音这块,奇骏控制地不错。

总结:对奇骏整体测试下来,最大的感受就是这台车的均衡,动力充沛,行驶平顺,设计以及实用性都有很好的兼顾,配置和空间都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方方面面都是围绕家用打造的一台车,也就验证了它常年位于紧凑型SUV销量榜单前列的缘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