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2020年马自达3到来:有点成熟

汽车 2020-01-23 15:26:17

我们的新的长期2020马自达3孵化证明,我们还没有完全准备接受汽车制造商的改变路线。如果你错过了新闻,马自达正在寻找更少的关注其运动和乐趣的形象,更多的是它的新道路,以成为一个合法的奢侈品牌。新的Mazda3是这家汽车制造商的首次官方努力。也就是说,我们正在经历一段艰难的时期,完全抹去马自达的乐趣,变焦-动物形象。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订购了我们的多金属灰色金属舱口与花哨的高级包-和一个六速手动变速器。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公平的妥协。

手动变速箱的取值率将很低——据马自达估计,大约3%.但那些勇敢的少数人将得到一个更有吸引力的驾驶经验,只有三个踏板可以提供。一个2.5升的四缸,额定186马力和186磅英尺的扭矩是马自达3的唯一发动机选择,它感觉与手动(及其较高的一档)相比,可选的六速自动。皮革换档是令人满意的操作,刹车和加速踏板是足够的间隔,以执行你的脚后跟-脚趾的冲动。总的来说,这是一个坚实的手动变速箱。

一些工作人员哀叹,新的马自达3已经失去了它的一些运动咬我们一直钦佩在上一代版本。虽然这在极限处理可能是正确的,我很高兴新的3如何携带自己周围的城镇和通过扭曲。此外,大多数Mazda3的车主在去Church"s Chicken的路上并不希望达到1.0g的横向加速。

因此,考虑到这一点,我的一年与新的3将集中在如何使我的每天在405号州际公路和周末公路旅行。一长串的功能应该让我忙碌和娱乐。说到技术,我们的Mazda3包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一个正面显示,一个大而清晰的8.8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和苹果CarPlay。其他突出的功能包括LED前灯旋转的方向,强大的玻色音响系统,天窗,和雨敏挡风玻璃雨刷。同时,内部是一个尖锐的混合红色皮革座椅,滚花开关设备,金属扬声器盖,不会看起来不适合在奔驰。有了这些好东西,我们的马自达3不知何故设法低于30,000美元-准确地说是28,420美元。一款基础车型Mazda3掀背版便宜约4000美元,而且装备也令人印象深刻;不过,奇怪的是,它不能与手动变速器搭配(中级首选包也是如此)。如果我们要跨店我们的长期,我们将看到一辆大众GTI,也许2020本田公民体育旅游掀背车,现在可以与手动变速器。

在未来的更新中,我还有很多其他的东西要观察。由于这是一个掀背车,我渴望看到后乘客和货物区将是多么的实用和宽敞。这3辆车能像一辆豪华轿车一样宠着我开很长一段路去旧金山吗?随着加州天然气价格的上涨,我们将观察到它能接近EPA的25/35英里/高速公路的评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