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近距离欣赏奔驰的无人驾驶汽车f015

汽车 2020-01-10 15:20:43

今年1月,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在2015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5)上的表现让人瞠目结舌,当时该公司的自主F 015豪华in Motion概念车在开幕主题演讲台上亮相

然后,当这家德国公司上周在旧金山街头开着这辆类似ufo的原型车时,它吸引了人们的注意。S级的大小,但明显不同于从每个角度,不仅可以F 015驱动本身和四人,但这样做包围荒谬水平的技术和豪华。所以,当梅赛德斯-奔驰问我们是否想亲自看看f015,这是一个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自动驾驶汽车的机会,我们没有拒绝他们。

图片,即使是在车展上接近静止的汽车,也不能让你体验到F 015在你的方向平稳滑过跑道的感觉。它不像路上的其他任何东西。

它长5.22米,宽2米多,高1.5米多,这与它的体型有很大关系。然而,更重要的是,这是F 015的运输方式。奔驰将车轮推到最角落,以提供最大的轴距可能- 3.6米,在这方面,它实际上比奔驰迈巴赫更大-和车顶拱高,因为乘客坐得更直,因此需要更大的空间。

在加利福尼亚明亮的阳光下,定制的银色油漆看起来几乎像液态水银,尤其是它与玻璃的无缝融合。不同大小的圆点贯穿了整个设计,从内到外,融合了金属、玻璃、木材和皮革等不同材料之间的过渡。

在里面,几乎每个方向都有屏幕。整个仪表盘是一个大显示屏——实际上是五个独立的后投影板——而四个门中的每一个都嵌入了4K触摸屏。第五个4K面板在后舱壁,另一个触摸屏内置在电动托盘中,从后排座椅之间滑出。

每一块屏幕实际上都由一台单独的MacBook驱动,奔驰的工程师告诉我,选择MacBook是因为它们能够驱动高分辨率的显示屏。与此同时,自定义接口本身是用Qt编写的,使用自定义多显示器实现将所有单独的面板链接在一起,并允许图形在它们之间无缝地滑动。

引人注目的是,这款车给人的感觉是多么精致和“完整”,尤其是与我接触过的其他概念车和原型车相比。

例如,金属和皮革座椅坚固耐用,没有嘎吱嘎吱的响声,而与众不同的轿车车门则是电动关闭的,发出令人满意的“哐啷”声。没有什么东西是脆弱的,没有什么东西是设计来让人看到而不是摸到的。

梅赛德斯的细节设计也很到位,从磨碎的金属座椅控制,到机器人臂状延伸柱上厚实的小方向盘,再到地板和踏板的精心装饰。

只有电器偶尔会出故障。事实证明,在第一次按下按钮时,门是不愿意打开的,或者是视线追踪和手势导航的仪表盘顽固地拒绝响应。

梅赛德斯-奔驰高级设计总监霍尔格•赫茨劳布(Holger Hutzenlaub)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在“驾驶更像是一种负担,而不是一种享受”的时代预览一款汽车。他说:“城市生活将变得更加忙碌,我们将比现在更频繁地旅行。”“私人空间和时间将成为未来的奢侈品。”

想知道在无人驾驶豪华车“车轮上的休息室”里开车是什么感觉吗?请继续关注,我们将会有全速驾驶——或者应该是全速驾驶?-印象很快,随着大量的设计,战略和技术内的奔驰F 01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