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在马来西亚推出- RM140k

汽车 2019-12-30 10:57:02

第五代斯巴鲁森林车终于在马来西亚推出,TC斯巴鲁为这里的客户提供三种改型。基础2.0i-L的定价从RM139,788开始,而2.0i-S的定价是RM149,788。与此同时,最顶端是零售RM159,788的2.0i-S ES;所有价格包括5年/10万公里的质保。

最新款的Forester在2018年纽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它搭载的斯巴鲁全球平台(SGP)也支持最新的XV、Impreza和Ascent。虽然整体形状仍然熟悉,新的Forester收到一些重要的更新其造型,开始一个更大的前格栅(与活动百叶窗),两侧是重塑的LED大灯与c形LED日间运行灯。这些在2.0i-S和2.0i-S ES上作为标准,但是基础2.0i-L得到的是球状DRLs。

较低的围裙也有一个更突出的滑板,而雾灯部分更大,没有“裂缝”的传出模型。在后面,尾灯模仿前面的照明单元,用c形集群创建一个更独特的外观。后挡板的开口现在宽了135毫米,宽了1300毫米,这样装更大的东西就容易多了。

从侧面看,与第四代车型相比,外形变化不大,但这款新车实际上比以前长了30毫米,长了4625毫米,所有这些都加到了轴距上,现在轴距为2670毫米。其他的尺寸变化包括宽度增加,现在是1815毫米(+20毫米),高度减少5毫米到1730毫米。

增加的轴距有助于增加后腿部空间(增加35毫米至1000毫米),改善了头部、臀部和肩部的空间。SUV的启动空间也增加了近100升,520升,2155升,60:40可折叠的后排座椅向下,后者增加了40升。

与外部很像,机舱有一种熟悉的氛围,仪表盘的布局强调了中间的堆叠。在这个区域,你会在顶部发现一个显示各种车辆功能的显示器,比如车辆的俯仰角度、流体温度和燃油经济性等。

下面是空调通风口,一个8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带有蓝牙、HDMI和无线电功能,双区气候控制开关,一个12伏电源接口和一个小储物柜。除此之外,中央控制台包含齿轮级、x模式/特殊x模式控制器、电子驻车制动和自动制动保持功能按钮——这是三种改型的标准配置。

同样标准的是FB20 2.0升自然吸气式直接喷射四缸汽油发动机,在6000转/分时提供156 PS,在4000转/分时提供196 Nm扭矩,搭配线性电子无级变速器和斯巴鲁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

司机可以使用斯巴鲁智能驱动(SI-Drive)系统,动力系统有两种驱动模式,以及2.0i-L上的x模式。剩下的两种改型都带有一个增强版的特殊x模式,这使得在“雪/土”和“深雪/泥”模式之间进行切换变得更加容易。

至于其余的套件清单,所有的变种都配备了八路电源可调前排座椅,一个仪表集群显示,换档,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巡航控制,PIN码访问,一个后视镜和一个多功能方向盘。

只有前两款改型采用了18英寸合金轮毂,包裹着225/55系列轮胎和皮革内饰,而2.0i-L则采用了225/60系列轮胎和织物座椅,尺寸为17英寸。基本型也错过了自动调平和转向前大灯响应功能,以及LED雾灯。

在安全方面,标准功能包括车辆动力学控制系统(VDC),主动扭矩矢量,制动辅助,ABS, EBD,汽车持有,反向传感器,紧急停止信号,Isofix儿童座椅锚和七个安全气囊(前,侧,窗帘和司机的膝盖)。

里程领先的2.0i-S ES是唯一一款配备了驾驶员辅助系统视力套件的车型,使得Forester成为继Outback之后第二款获得视力的斯巴鲁车型。这里列出的系统包括碰撞前制动和节气门管理、车道摇摆和偏离警告,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引导车辆启动警报。车道改变辅助,后交叉交通警报,侧视监视器和盲点检测系统也包括在内。

新福林斯特,不同于它的前身,作为一个完全进口(CBU)模型从泰国,它是在丹冲斯巴鲁汽车(泰国)有限公司的新组装工厂位于拉克邦工业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