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劳斯莱斯发布了全新的幻影 看起来将成为世界上最豪华的汽车

汽车 2019-12-09 15:29:16

劳斯莱斯已经正式推出了全新的幻影,它试图收回其作为世界上最豪华的车辆的称号。看起来立即可识别,重新设计的旗舰已经创建,以提供“新的水平的标志性存在和增加优雅。”.

从前面开始,设计师们安装了一个较高的格栅,看到摇头丸装饰的精神大约比它的前身高了半英寸。在较大的情况下,格栅首次被集成到周围车身中,这导致更清洁和更现代的外观。

格栅两侧是新的激光大灯,周围是一个“白天驾驶灯的表现力环”。劳斯莱斯说,前照灯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并将投光远远超过600米(1,968英尺)的道路。

向后移动,幻影装备了抛光的不锈钢条,沿着引擎盖的上边缘和挡风玻璃的周围弯曲。模型还具有“任何汽车上最大的单片手工抛光不锈钢”围绕窗户和C柱。

后超豪华轿车的特点是一个更陡峭的前窗,是由不锈钢框架包围。该型号也有22英寸的车轮和“宝石般的”尾灯。

当然,劳斯莱斯最好的部分是它的内部,公司竭尽全力使它成为有史以来最豪华的产品之一。

整体设计与之前的幻影相呼应,但模型有全新的前排座椅,更舒适,并有一个“横扫木板板背面”,灵感来自著名的Eames酒廊主席1956年。木材不只是装饰,因为它隐藏了后方野餐桌和后方娱乐系统,可以电动部署和收回按下一个按钮。

说到座位,劳斯莱斯提供了几种不同的后座配置,包括一个“亲密的休息室座位,个别的座位与临时扶手,个别的座位与固定的中控台,和新推出的睡椅。”

驾驶员还将发现两个12.3英寸的TFT显示器、模拟时钟和各种手工制作的木质装饰件。可提供各种不同的选项,包括Starlight顶篷衬里和后饮用包装,包括威士忌杯和倾析器。

由于工程师们希望第八代幻影成为世界上最安静的汽车,内部的变化远远超出了皮肤的深度。因此,他们安装了286磅(130公斤)的隔音材料,大型铸铝接头,以及“6毫米双层玻璃环绕汽车”。该公司还添加了独特的“沉默-密封”轮胎,其中有一层泡沫在他们里面,以减少9分贝轮胎噪音。

劳斯莱斯说,这些变化使幻影大约10%比它的前身以每小时62英里(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安静。该公司的新闻团队指出,声音水平太低,工程师必须检查他们的仪器,以确保他们的校准正确。

动力由一个全新的双涡轮6.75升V12发动机提供,产生563马力(420千瓦)和663磅英尺(900海里)的扭矩。它连接到一个八速自动变速器,使用“卫星辅助”技术,以确保它总是在正确的齿轮。

该模型乘坐所谓的“豪华建筑”,这是一个全新的铝航天平台专门为劳斯莱斯设计。该平台是可伸缩和高度灵活的,因此它可以适应各种大小和重量的要求,以及不同的推进和牵引系统。

该平台比它的前身要严格30%,并将用于所有未来的模型,包括下一代幽灵,幽灵和黎明。当然,它很快就会出现在Cullinan项目上,这是该公司的第一个交叉项目。

为了确保幻影有一个神奇的地毯乘坐,模型配备了一个自调空气悬架,每秒钟进行数以百万计的计算,并反应转向,加速和相机的输入。汽车也有一个新的双翼前轴和五连杆后桥,这有助于提供“惊人的控制水平”。

在安全方面,幻影设有各种辅助驾驶系统,包括警觉性助理、主动巡航管制、横过交通警告、碰撞警告及改道警告。其他亮点包括一个提神显示器和一个环绕声视觉系统,它使用四个不同的相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