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新款宝马 740e和740Le xDRIVE抵达英国-售价68,330英镑起

汽车 2019-11-30 11:01:51

宝马740e和740Le xDrive插入式iPerformance混合动力车在英国上市销售,官方价格高达134mpg,价格从68,330英镑起。

随着740e iPerformanc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春季日内瓦车展上的到来,宝马有效地推出了一个新的子品牌。现在,它与LWB宝马740Le xDrive一起在英国发售,售价为68,330英镑。 740e的价格为xDrive LWB的价格为74,8890英镑。

几乎在所有重要方面,740e都能提供宝马最新7系的所有优点-可以说是比梅赛德斯S级更好的汽车-但它配有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可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和更加可观的经济性。

在现实世界中,尽管声称740e的功率为134.5mpg,740Le的功率为117.7mpg,但您可能会看到40年代的经济状况,对于如此大的汽车来说仍然是一个了不起的数字,并且在5.4秒内达到了0-62mph ,也没有懈怠。但是2.0升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总输出功率为322bhp,这不足为奇。

740e如此之大的吸引力在于,如果您是公司汽车用户,那么740e的BIK费率在本年度仅为7%,而4WD 740Le的税率仅为11%。但是,相比之下,比重为730d的BIK为24%,显然节省了很多。

如果您设法将740e插入(大多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主都不会打扰),那么您将能够管理多达29英里的路程(例如宝马)(实际上想不到20英里的路程),并且您将能够使用电动机和ICE发动机的组合可满足您的心情和需求:AUTO eDRIVE让汽车决定动力的组合; MAX eDRIVE用于纯电动驾驶(或者您可以在AUTO中使用很轻的脚)。

除了混合动力设置之外,新的驾驶员体验控制中还提供了ECO PRO,COMFORT和SPORT模式的选择,其中还包括ADAPTIVE模式以学习驾驶方式。确实,您最好只是将其粘贴在AUTO eDrive和Comfort中,而不必理会。

常规7系的变化包括前翼可充电的翻盖,eDrive徽章,格栅中的BMW i Blue元素和前侧板上的BMW i徽标,其余大部分汽车实际上都是装备精良的7系。

这意味着LED大灯,ConnectedDrive NAV,智能手机与无线充电集成,扩展的iDrive,辅助HVAC和环境照明,以及包括舒适型座椅,按摩式座椅,行政后排座椅,M运动套件和BMW个性化设计的选件。

740e和4WD 740Le都是吸引人的汽​​车,但是除非您是商务车用户,否则很难推荐它们,因为它们的价格略低于7万英镑,仅位居7系车型之首。在现实世界中,不可能提供比7系列柴油更好的经济性。

但是,如果您确实支付了BIK并有足够的预算来容纳68,330 740e英镑,那么即使是40%的纳税人,您每月也只需支付160英镑左右。

BMW 740e和740Le xDrive现已在BMW英国经销商处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