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这是我们的迈凯轮MP4-12C时刻

汽车 2019-11-27 16:12:50

笑了一下,然后叹了口气。“如果你在两三年前问我开发这样一辆车需要多少钱,那我就大错特错了。”

“我希望我今天没有错,”朋友Rimac笑着对我们说。考虑到他一直在媒体工作不到两个小时--几乎是TopGear.com和他谈话的最后一天--你可以想象他已经精疲力竭了。

他不是。即使整个“从头开始造出一辆速度惊人的超级跑车”的过程,事实证明,是相当累人的。“复杂的是难以置信的,”他说,谈到他即将出生的孩子,C2。

“通常,99%的时间,制造商从一个现有的平台开始,并改变动力系统。或者从现有的动力系统开始。或者两者兼而有之,只需改变设计。看看最后的宝马3系。这是一种轻微的进化。C_2是非常罕见的实例之一,绝对所有的东西都是从零开始设计的。没有什么是从“概念一号”结转过来的。“

当然,像底盘和驱动系统(全电动,四电机装置)这样的大项目是新的和内部设计的,但“甚至像泵,风扇,和特殊轮胎”Mate说。”“很少有人愿意这样做。”.

事实上,他的“人物”就像刚刚从纳多回来的被擦伤、轻微损伤的C2原型一样,就在外面;揭示了他对谁的尊敬,以及他与谁最亲密的关系。像帕加尼这样的人。科尼塞格迈凯轮。

“这是我们的平台。这也是Pininfarina的平台。未来将有大量基于C_2的模型--而不是像迈凯轮在MP4-12C上所做的那样,有这么多基于同样的东西的模型。但哲学是存在的。

“这是我们的12C时刻,”头。

他谈到了这有多困难,因为他的公司决定“做好事情”。这就是“撞一辆车”和“撞十辆车”的区别。毫无疑问,你会回想起Rimac撞车的惊人画面--测试C_2。

随着Mate和他的团队继续将CTwo原型送入墙壁和环路,我们确信最终的汽车将是不同的。“基本上,从你看到[2018年日内瓦]的展车到这辆车[前述的碰伤原型],没有一个零件是一样的。不是一个部分。\r\r\r\r\r\r\n""

他指出,最初的日内瓦车展就是为了表演。“它看起来像一辆真正的汽车,但系统还没有开发出来。”从这个原型到你明年将在日内瓦看到的汽车[C_2的世界首次亮相],同样没有一个部件是相同的。

“这是迭代。在这些汽车之间,有数以千计的虚拟迭代,“他补充道。主要是因为,这是车友一直想建造的。“一开始,我没有钱,没有经验,没有人,也没有时间去做。所以C2就是我一直想做的。“

但是第一个概念呢?“它有许多缺点,”他说,这是事实。“这不是同系物。它没有足够的客舱空间。它没有行李空间。空调坏了,…很多基本的东西。小碎片。

“我也知道这项技术可以得到更多的推动。我想做一辆合适的车--一辆很容易进出的车,有空间,安全可靠,设计合理,开发和测试都很好。我想提高表演的标准。“

他没有在最后一个盒子里滴答那么多,更有深度。C_2从其四台电动机中承诺约1,887 bhp,以及1,696磅英尺的扭矩,0-62英里每小时1.97秒,0-100英里每小时4.3秒,四分之一英里时间不到10秒钟,最高时速258英里每小时。

伙计对这些数字很满意,就像你想象的那样。他说:“我们最初设定的目标是很难达到的。”他指出,生产汽车的统计数据不会比已经承诺的更大或更快。“这不仅关系到电力,还关系到它的可用性和可靠性。我们还需要勾选其他箱子的数量,这样电力就会保持不变。“

电力与电动汽车超级跑车的竞争对手的快速排成一排的竞争对手处于相当的水平。“我很高兴这些车都来了…但展示一些东西是一回事。造一辆车是另一回事。然后再做一辆好车。看看有多少公司在日内瓦展示了一些东西,然后就消失了。

“但另一方面,我们总是说我们与勤奋合作,而不是反对它。”世界上有足够的人想买这样的车,如果他们是好的话。这一切都是关于执行,而不是有一个想法或一个展示。“

我们将看到Rimac一直想在明年三月做的最后一次执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