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兰博基尼Aventador以51亿卢比的价格上市

汽车 2019-11-26 16:12:48

兰博基尼印度推出了价值501亿卢比的Aventador。花点时间,让你明白这个天价。去吧,把这个分享到你的Facebook或Whatsapp上,让人们知道一辆车和孟买的几套公寓一样贵。但是,停下来看看。它看起来不值每一分钱吗?多年来,兰博基尼的设计要求非常简单——“在10岁孩子卧室的墙上看起来很漂亮”。Aventador做到了吗?你说的没错当然,这是翻新的Aventador轿跑车,所以它看起来没有太大的不同。它有一个新的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这两个也有助于超级跑车滑过空气更好,并保持巨大的V12呼吸凉爽。当主动扰流板处于低阻模式时,前面的下压力增加130%,后面的接近400%。

走进机舱,这里也没有什么不同。你继续得到喷气战斗机的启发座舱与轻率的标签,容纳了开始-停止按钮。考虑到你花了一大笔钱买这辆车,你可以选择打电话给兰博基尼的个性化部门“Ad Personam”,按你的喜好定制这辆车。兰博基尼表示,客户化选择实际上是无限的。如果你是兰博基尼的粉丝,你会立刻注意到机舱里的微小变化。取代老式模拟拨号的LCD TFT显示器现在是新的,并具有不同的图形功能。

然而,没有改变的是,6.5升的V12发动机就在你的肩膀后面。在你的右脚的命令下躺740PS和690Nm。选择弯曲你的脚,你将在2.9秒内弹射到100公里每小时。将油门踏板埋入地毯中足够长的时间,你就会看到时速350公里的汽车出现在speedo上。所有聪明的意大利马都通过兰博基尼的7速自动变速箱来驱动四个轮子。现在,这不是双离合器单元(事实上,它在原理上非常类似于AMT),但它在50毫秒内移动。令人印象深刻的,不是吗?

同时阅读:兰博基尼Aventador的评论,也就是说,Aventador的最大附加功能不是额外的动力。四轮引导。根据速度的不同,后轮在输入后5毫秒内与前轮转向相同或相反的方向。在停车速度下,后轮转向相反的方向,减少了轴距和转弯半径。另一方面,它在高速转弯时转向相同的方向,使汽车感觉更牢固。

兰博基尼还增加了第四驾驶模式的早期斯特拉达,体育和科萨。它被称为“自我”,它让司机选择个别设置的引擎,悬架和转向。在斯特拉达,Aventador将是最安静的,在运动中是摇尾的疯子,在科萨则是赛道上的怪物。如果你想要一杯三者混合的鸡尾酒,你就会转向自我。我们很高兴(也很敬畏)兰博基尼让你这么做。竞争对手?有新款法拉利812超快和阿斯顿马丁Vanquish。对于成年人来说,有很多选择,但10岁的你将永远向往兰博基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