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X级皮卡正式在英国发售 售价32,780英镑起

汽车 2019-11-16 11:11:25

梅赛德斯-奔驰X级“豪华皮卡”在英国上市销售,价格从27,310英镑(32,780英镑,含增值税)起,有两个发动机和三个装饰级别供您选择。

梅赛德斯-奔驰在7月份透露了他们对日产Navara(梅赛德斯X-级)的看法,这是由三角星开始创建一个新的利基市场-“豪华”皮卡。现在,新的X-Class在英国正式发售。

所有X系列的英国型号都配备双驾驶室,低速四轮驱动,驱动器选择模式,前叉臂和后叉多连杆。

有三种装饰可供选择:纯净,渐进式和动力性,每一种都会“推销”,并且随着规格的增加,每种装饰的成本都会增加。

首先,梅赛德斯提供了两种发动机选择,其中X 220d 4MATIC获得了具有161bhp的四缸2.3升柴油发动机,而X 250d 4MATIC使用了相同的发动机但具有188bhp的发动机。

范围内的标准装备包括主动制动辅助,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辅助,坡道起步辅助,倒车摄像头和起停。

还有Audio 20 CD信息娱乐系统,带有7英寸屏幕,蓝牙,DAB,Garmin Sat Nav和Mercedes Me Connect的预安装。

选择入门级的Pure规格–仅当具有手动变速箱的X 220d时–您在后保险杠,黑色织物内饰,Air Con,高光泽黑色细节和17英寸钢制车轮上获得了重要的提升。

可能的大卖家– Pure规格–再花费1200英镑(1,440英镑含增值税),可以作为带有4MATIC的X 220d或X 250d来使用,并增加了涂漆的保险杠,铝制门槛,镀铬把手,负载固定系统,加热镜和哑光的银色格栅。

它也具有黑色织物装饰,以及铝饰板和镀铬通风孔以及一组17英寸钒银合金。

如果您想购买终极X级轿车,那么您需要选择Power内饰-在Progressive内饰上要额外支付3500英镑(4,200英镑的增值税),但确实会给锅增加很多。

它仅以X 250d 4MATIC的形式提供,它带有带有模拟镀铬后挡板,镀铬后保险杠,雾气,铬条,LED大灯和尾灯,Keyless Go和电动折叠后视镜的涂漆保险杠。

它的内部装有电动前排座椅,Artico皮革和高光泽黑色装饰,以及更具气势的18英寸合金。

选件包括用于Power和Progressive车型的样式套件,用于Progressive车型的Comfort Pack,用于Progressive和Power车型的停车套件,Pure和Winter套件上的Plus套件以及diff锁,额外的离地间隙等单个选项和特殊油漆。

新款梅赛德斯X级轿车现已开始销售,首批客户定于2018年1月交付,但要使用功能更强大的X 350d,则必须等到2018年晚些时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