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为什么标致e-208电动车与其他电动车一样热

汽车 2019-10-20 15:46:11

新的电动标致与它的保暖姐妹没有什么区别。打算像其他品牌一样使新车型成为标致的品牌选择。重新考虑电动汽车市场的一种方法。为什么标致e-208电动车与其他电动车一样热?

一个日产Leaf ?一个雷诺佐伊 ?一个大众E-高尔夫 ?一宝马I3 ?很难忽视这些电动汽车是电动的。由于样式代码以及这些汽车的零排放颜色与汽油不同。此处纯净的蓝色代表纯净,绿色代表环境,而卵裂图则有所不同。不是在标致。即使看了两次,也很难在女友的柴油或汽油中间认出新的e-208。线?它与BlueHDI柴油或Puretech汽油完全相同。当然,纯粹主义者会注意到,一个小的“ e”果岭已经嵌入了后面的位置。当然,嘲笑者反驳说没有排气管,一定没用。为了说服不信的人们选择狮子,他们要做的就是打开门。座舱与其他208座舱完全相同。正如皮埃尔·戴斯哈丁斯(Pierre Desjardins)在标致中指出的那样,标致汽车已将注意力转移到细节上,以将EAT8轿车的小拉杆保持在其城市电动车中测试。

假定的选择

可以想见,这种一无所获的愿望只是建设者的st气。所有208个电气或热力及类似零件共有的平台显然是财务部门的业务。但是,这种选择也非常适合市场营销。对于标致来说,电动似乎已经达到了理性的时代。

那将是激进客户的终结?驾驶员凭信念选择环境吗?他们是否希望通过其他车辆展示自己的信念?这个俱乐部的会员人数可能受到一些限制,为了扩大销售量并推出新的电动产品,Sochaux品牌打算扩大其客户群,这是不可阻挡的逻辑。

放心的选择

扩大电风扇的数量,是要说服他们并让他们放心,e-208和其他的一样是208。Jean-Philippe Imparato向BFM的同事解释的内容。“ 我们生活在一个非常焦虑的时期,每天早晨都是星际大战,感觉世界已经过去了。如果我们不注入宁静,简单,我将不明白为什么客户会转用电力。“那么这个品牌的拥有者想要疼惜他们,之前或自就像一辆汽车,而不是宇宙飞船提醒他们的好时机,他们将能够充电的E-208或者他们想通过所有电缆设备,插头都可以连接到房屋,办公室和街道以进行连接。

但是一个谨慎的选择

如果我们完全采纳了标致电动汽车的新政策,那么它就会带来一个简单的观察结果:狮王希望扩大其目标并破坏销量。交付数字的标志,至少是一个估计:e-208必须达到多功能城市汽车总销售额的10%。先验的百分比雄心勃勃。除了那个 当我们检查第一个配方在法国的总销售额时,我们发现去年通过了102 395个。

从这个数字开始,因此它应该卖出略高于10000€-208的价格。好分数。除了去年底的雷诺佐伊(Renault Zoe)被卖到17,000册。因此,应该将所有标致结合并配备了所有品质的新标致汽车,使其销量增加70%,以追赶竞争对手,甚至不要求压倒它。可以玩,但不能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