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方块车运动GLB 35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汽车 2019-10-15 15:01:40

阿法尔特巴赫(Affalterbach)的最新一次方块车运动GLB 35刚刚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GLB 35专为想要在AMG速度下悬挂最多7个灵魂的车主而设计,GLB 35遵循通常的运动型跨界公式。

这意味着内部没有发生变化,而外部则采用了常规的Affalterbach处理:考虑垂直格栅板,坚固的保险杠和更具攻击性的姿势。

奔驰GLB 35 AMG有多快?

当然,真正的魔力发生在前轮之间,AMG在这里安装了302bhp,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扭矩为295 lb ft。

因为它是AMG,所以您会得到一个8速DCT'变速箱,而且GLB 35还装有Affalterbach的Race Start起动控制装置。正确地进行设置,这个七人座飞机将在5.2秒内从0-62mph加速。

梅赛德斯GLB 35 AMG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侧视图,红色

在内部,您还可以在五种AMG模式之间切换:滑滑,舒适,运动,运动+和个人。

继续阅读以获取有关梅赛德斯GLB系列其他产品的更多信息。

梅赛德斯奔驰GLB级:您需要知道的

这是新的梅赛德斯GLB,以量产形式展示,它是如何充分利用平台的一课。表面上看,它是下方最新的A级轿车,但顶部延伸了一个时髦而四方形的车身,最多可容纳七个座位。

Merc的新款GLB将于2019年底以五座和七座的形式发售。

A级平台和技术,G级风格的外观和七个座位

宝贝G级?你确定?

哦,快点-看看吧!高大的和方形的比例以及人体覆层的负载,但是具有圆形边缘和一些更现代的感觉?就像是G级和A级生了一个婴儿,最终的结果是像是liger或zonkey。

无论如何,在梅赛德斯于2019年5月从概念车上拆下盖子后,我们对GLB进行了很好的观察; 尽管集成的车顶雾灯和棘手的越野轮胎可能已经消失,但几乎所有其他东西都保留了下来。宽阔的空间对内部极为有利,五座车型(比GLC更大)可提供560升的行李箱空间,并可选择七座版本。

那就是实用性了……

这就是目标。第二行以40:20:40分割,可以前后滑动最多140毫米,使您可以决定是否有更多的腿部空间或额外的引导空间。如果您是冲浪者或滑雪者,甚至可以选择折叠后排前排乘客座椅。在七座版本中,第三排折叠成平坦状态,可以通过第二排侧面的Merc's Easy Entry(即操纵杆)系统进行访问。不过,最后排座椅的位置仅限于5f 6in(1.68m)及以下的人员。

越野有什么好处吗?

我们必须等到我们驾驶它,但是Merc已经在GLB的方式上表现出了一定的越野能力。除了前后悬垂的短悬垂门外,门还包裹着较低的门槛,因此,即使您不愿意将其从停机坪上拿下来,也不会感到胫骨浑浊。

在4Matic绰号下,全轮驱动被归功于更高功率的发动机。默认情况下,前/后功率分配为80:20,运动模式为70:30。越野模式将比例锁定为50:50,而越野工程包(4Matic版本上的标准配置)增加了坡道下降控制功能,并在MBUX中提供了一个子菜单。

还要别的吗?

发动机范围包括涡轮增压四缸普通A级阵容,范围从1.3升161bhp'200'汽油到187bhp柴油'250d'。尽管未经证实,但我们也发现了AMG GLB35模型在伪装下进行了测试。

新的GLB将于2019年底开始销售-即将公布全价和适当的发布日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