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新款兰博基尼Sian是这头狂暴的公牛最新作品

汽车 2019-10-15 15:01:41

Sant'Agata首次在量产车中采用混合动力。新款兰博基尼Sian是这头狂暴的公牛的最新作品,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以风格彰显。

这是兰博基尼首次在量产车上打入混合动力技术世界,标志着新的电气化时代的开始。然而,纯粹主义者并不需要感到绝望-Sian的棱角分明的车身下方仍然隐藏着令人尖叫的V12发动机。

西安吗 这个名字很奇怪...

是的,但是与所有兰博基尼车型名称一样,其背后还有更深的含义。西安语在博洛涅塞语中的意思是“闪电”。因此,兰博基尼的第一辆真正的混合动力性能汽车是一个相当恰当的名称。

兰博基公司老板斯特凡诺·多梅尼卡里(Stefano Domenicali)说:“即使在混合动力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和不可避免的情况下,它也为兰博基尼在未来和未来数十年里扩大了作为超级跑车品牌的潜力。” 兰博基尼首席技术官毛里齐奥·雷吉亚尼(Maurizio Reggiani)补充说:“兰博基尼从本质上说是打破常规的。与Sian合作,我们面临的挑战是为兰博基尼创造最佳的混合动力解决方案,以提供电气化战略的第一步。”

告诉我那些样子...

兰博(Lambo)的设计团队保留了“甘迪尼线”,使每辆车都具有大家都知道和喜欢的楔形形状,并融合了2017年Terzo Millennio概念和Countach的元素。

Y形大灯和碳纤维分离器的设计灵感源于两年前的EV概念,而后部的主动翼提升装置则与一对垂直小翼齐平,上面贴有“ 63”字样。

2019年兰博基尼Sian,后三季度,法兰克福车展

透明的“ Peroscopio”玻璃面板从车顶中心延伸,并滚动回到板条状的引擎盖,为内部的车灯增加了光线和可见度,Lambo说,六个六角形大灯向80年代的图标致敬。

也有活跃的航空元素。兰博(Lambo)与机翼一起在后部使用主动式冷却叶片,由对热量起反应的智能材料激活。当达到一定温度时,叶片旋转以获得额外的气流。

那里面呢

在这里看起来确实有点像Aventador风格,但是中央控制台已经整理好了,在Huracan EVO中首次看到的纵向触摸屏是主要区别之一。皮革内饰来自于1912年在都灵成立的意大利家具公司Poltrona Frau,兰博基尼表示,首次使用3D打印部件。

兰博西安室内

您如何杂交Lambo V12?

具有超级电容器。这是一个相当新颖的能量存储解决方案,而不是传统的锂离子电池组,Lambo声称使用这种特殊方法的重量比普通锂离子电池轻三倍,而强度却是三倍。存储系统也可以用相同的功率充电和放电,因此,每当汽车制动时,电动助力就会立即恢复。

公平地说,它是一种混合动力车,它采用的是安装在汽车中央的48v 34bhp电动马达,它已经与变速箱合并在一起,以提供更快速的响应。尽管如此,这意味着西安人可以被颠倒并仅靠电子电源停车。除了提供额外的推力外,电动马达还填补了换档所造成的瞬间动力差。

这种电力加上兰博基尼的最高输出6.5升,却以8500 rpm的惊人速度独自输出了774bhp(比Aventador SVJ高 15bhp )。

兰博西安前线追踪

总输出功率为808bhp,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Lambo。0-62mph的启动冲刺在2.8秒内结束,而Sian可以达到218mph。齿轮箱内的加速度特别大,兰博基尼表示,“牵引力”在19到37英里/小时之间提高了10%,在44到75英里/小时之间提高了20%–比Aventador SVJ快1.2秒。

我要一个!

强硬。仅生产了63台,这是对兰博基尼(Lamborghini)创立年份的致敬-他们都被卖掉了。每位Sian客户都将通过“ Ad Personam”个性化流程获得特殊待遇-照片中的一个以“ Oro Elettrico”主题为主题,将橄榄绿色的涂料与金色的薄片混合在一起,以得到更明亮的光泽和金色的细节。

假设一台Aventador SVJ可以让您回到350,000英镑左右,我们预计Sian会轻易花费至少40万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