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全新的丰田卡罗拉Trek是一款Allroad风格的轻便公路车

汽车 2019-10-14 14:12:17

甚至日本人也不能幸免于让德国人失望的压力:迎接全新的丰田卡罗拉Trek,这是一款Allroad风格的轻便公路车,将Corolla Touring Sports房地产汽车变成了餐车。

实际上,这是与自行车制造商Trek合作完成的特别版,并且具有我们所期望的这种升高的行驶高度,塑料车身覆层和软式跑车底托。它行得通吗?这个想法是将花冠旅行车变成一个带有SUV气息的庄园。

20毫米的骑行步道和车身附件应该可以在户外进行温和的使用,因此在砾石路段甚至当地的运动场上都应该不错。请记住,这里没有提供全轮驱动,额外的牵引助力器或专用轮胎。这是严格的修饰工作。

丰田卡罗拉Trek提供1.8升和2.0升混合动力车。随附的额外套件包括17英寸合金轮圈,无钥匙进入和电动后挡板功能。

请继续阅读我们的常规旅行车于2018年在全球首发的简报。

您需要了解的有关常规Toyota Corolla Touring Sports的所有信息

过去的高潮又回来了:丰田卡罗拉旅游运动标志着我们以为被称为新奥里斯的新名称回归了旧名称。

取而代之的是,丰田因未能突破Auris徽章而选择重返全球销量最大的铭牌。而Touring Sports是房地产版,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全面亮相。

它于2019年3月及时在英国销售,以换成新的19-reg车牌号。在巴黎车展上引起了很大的议论,现在推动了新庄园的发展,我们可以得出结论,丰田可能会重新加入这场竞赛与新的花冠。

那么,什么使Toyota Corolla Touring Sports成为了一辆好房地产汽车?

丰田汽车声称,其新的全球TNGA架构使掀背车有了更多的变化,使其成为“独特的,独立的车型”。这个平台在这个紧凑的房地产代号极客中被称为GA-C,具有足够的灵活性,以至于房地产的许多关键尺寸不同于五扇门。

更长的后甲板扩大了新卡罗拉旅行车的行李箱空间,丰田汽车宣称其装载空间为598升,对于中型货车来说相当不错。没有关于后座折叠的最大载物空间的数据,但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时,行李架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700毫米的超长轴距为这一点提供了帮助。该车是在该品牌在比利时的新造型工作室设计的。寻找四种双色调油漆方案,将屋顶,支柱和下部格栅周围的装饰物与黑色形成对比。

内部由一个大型触摸屏控制,其粗大的“硬键”将使导航菜单和信息娱乐详细信息杂乱无章。它的制作和您对丰田的期望一样好。

必须是混合动力车吧?

你猜对了。新的卡罗拉(Corolla)系列提供了多种混合动力选择(这只是表明丰田在电动车型方面领先了多远)。

从一对混合动力车和一个传统的内燃机中进行选择:

114bhp 1.2汽油涡轮

120bhp 1.8混合动力

178bhp 2.0混合动力

电池存放在后排座椅下方,有助于降低重心。它不是插件。请记住,丰田将其混合动力车称为“自动充电”模型。

悬架由麦弗逊(MacPherson)支撑在前部,而新的多连杆后端则在后部包括自适应可变减震器-这是卡罗拉的第一款产品。其他新功能包括完整的LED尾灯组,抬头显示器,无线电话充电以及被称为“世界上第一个3D驾驶员仪表”。不,我们都不是...

我什么时候可以买到丰田卡罗拉旅游运动?

该车于2019年春季开始销售,英国价格将在发布前确认。

新款丰田卡罗拉在德比郡的伯纳斯顿工厂生产,发动机来自迪赛德的丰田发动机工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