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一个新的联盟解决标准化自动驾驶汽车的问题

汽车 2019-10-11 08:54:46

随着公司努力使自动驾驶技术步入正轨,Arm的自动驾驶汽车计算联盟(AVCC)将致力于为所有自动驾驶汽车创建一个通用的计算平台。

对于跟随全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速度比预期慢的任何人来说,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然而,这并没有阻止各行各业的领导人寻找能够加油的方法,而是可以说将无人驾驶汽车变为现实。由Arm和一些领先的科技和汽车公司成立的新联盟旨在为自动驾驶汽车创建标准化的计算平台。

本周在Arm TechCon 2019上,Arm宣布与多家汽车和芯片制造商合作,包括博世,Continental,DENSO,通用汽车,NVIDIA,NXP Semiconductors和Toyota,组成了一个新的协作组自动驾驶计算机联盟(AVCC)致力于帮助“加速大规模交付更安全,负担得起的自动驾驶汽车”。

尽管诸如工业4.0之类的趋势使可用于驱动工厂和机器生产力的新水平的数据量更加复杂,但是机器制造商在如何从这些数据中推动业务价值方面仍然面临挑战。在本次网络研讨会中,施耐德电气着眼于工业物联网的最新发展发现的新商机。

AVCC如何计划这样做的重点是创建一个可在自动驾驶汽车之间标准化的计算平台,以确保一定水平的整体性能和安全性。AVCC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表示,将制定“一套系统体系结构和计算平台的建议,以使自动驾驶系统的性能要求与针对车辆的要求和大小,温度范围,功耗方面的限制相协调。和安全。”

“您如何使可部署自动驾驶汽车成为现实?通过倾听,学习和采取行动,Arm汽车和物联网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Dipti Vachani在博客中写道。“部署面临着重大挑战,其中包括在车辆的功率,热量和尺寸限制内运行超大型计算,以操作大型复杂的自主软件堆栈。

NVIDIA汽车硬件和软件系统高级副总裁Gary Hicok在新闻稿中回应了Vachani和其他AVCC成员的看法:“自动驾驶汽车的硬件和软件需求量巨大,需要节能,高能耗的汽车。高性能的AI平台来处理传感器数据并实现最高的安全性。”

就在2013年,业内分析家预测,全自动驾驶汽车最早将在2030年上路。尽管此后发生了许多创新,尤其是卡车创新,但时间表并未像许多人预期的那样进行。

对自主汽车的进展缓慢,导致许多企业在生态系统中,包括像通用汽车和超级大牌,以转动自己的自主汽车技术到其他使用情况。同时,机场,农场,建筑工地和机场都已成为自主技术的吸引人的利基市场。例如,汽车初创公司Voyage认为,开始推出自动驾驶汽车的最佳地点是老年人社区,该社区的交通状况比典型的公共街道要多得多。

优步最近甚至一直在开放其自动驾驶工具的外包,希望更大的社区能够找到新的应用程序,并有可能帮助加速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

AVCC的成立似乎旨在为科技公司和汽车制造商提供彼此之间更容易获得的技术。Nvidia传统上是计算机图形卡公司,近年来发生了重大变化-称其GPU技术为自动驾驶汽车和其他与AI相关的应用的理想计算机处理解决方案。恩智浦与像公司合作动量,鹰眼技术,并Kalray上新传感器,雷达和计算解决方案分别为自动驾驶汽车。最近,Arm本身通过其用于自动驾驶汽车安全系统的Split-Lock处理器定期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发挥作用。

一个2019研究由Navigant的研究强调了自主车的进一步发展伙伴关系的重要性。Navigant研究的首席分析师兼负责人Sam Abuelsamid在另一次采访中对《设计新闻》表示:“除了特斯拉,汽车制造商已经意识到,要真正使这项技术真正强大并得到广泛部署,所需的时间将比他们认为的长。”“开发成本很高,近期回报将低于两三年前的预期。因此,他们试图弄清楚,“在确保这项技术可行的同时,我们如何分散成本并扩大规模?”

AVCC已向“所有相关方和全球汽车生态系统成员发出了公开呼吁,以接受挑战,一次打造一个行业里程碑,一次突破,同时与技术社区共享,共同挑战行业的未来。这些重要的进步。

克里斯·威尔兹(Chris Wiltz)是《设计新闻》的高级编辑,内容涉及新兴技术,包括AI,VR / AR,区块链和机器人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