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Lotus Evija电动超级跑车的目标功率仅为2,000马力

汽车 2019-09-24 14:52:38

过去几年来,Lotus一直在航行,偶尔会对其三款核心车型-Elise,Evora和Exige进行改装。但是现在,在新的母公司吉利(Geely)的指导下,莲花(Lotus)准备推出与标准大不相同的产品。这是莲花Evija,和它的坚果。

莲花周二发布了其全电动超级跑车Evija。这款车的发音为“ E-vi-ya”,据传翻译为“存在的第一辆车”,它与通常的日常Lotus产品有很大的不同。这是适当的月球,它包装了各种新技术,同时力求使平流层数与每次日内瓦车展上看到的所有野生金属都相吻合。

我们将从外观开始。Evija与当前的Lotus设计语言大相径庭,以至于看到其徽章几乎令人惊讶。它看起来更像是阿斯顿·马丁Valkyrie,而不是Evora,车身面板拥抱车轮,并在侧面产生许多有趣的形状-我的意思是,请注意后轮前方的巨大空气通道!由于其楔形的形状,我什至在侧面看到迈凯轮F1的一点点。

后部也许是整辆车中最奇妙的部分。后轮前方的那些通道将空气通过后部的两个大型排气口(被LED灯包围)传送。后扩散器的大小相当于一个欧洲小村庄的大小,中间还有另一个LED轻打胶。看来充电端口也被塞回到了Lotus徽章下面。

内部使Lotus始终将重点放在简单性上,但其设计看起来更具未来感。有很多低光泽的碳纤维,而中控台又是又薄又小的东西,而且起伏很大,在其后方留有足够的存储空间。方向盘小巧且方形,它位于一个数字屏幕的前面,该数字屏幕代表了更为传统的仪表盘。由于它没有传统的后视镜,因此两个车门面板上都有屏幕,可以将摄像机的视线投射到驾驶舱上。

如果您认为外观很棒,请等到听到有关动力总成的信息。尽管Lotus尚未透露产品规格,但它有许多目标规格。它的电池通过电动马达将汁液输送到所有四个车轮,其目标输出功率仅为2,000马力和1,250磅-英尺。在最轻的规格下,整备质量为3,700磅,希望在3秒内达到每小时62英里的速度,而速度计将在不到9秒的时间内达到186 mph, 并超过200 mph。

该电池估计为70千瓦时,这看起来似乎并不多,但是Lotus认为它可以将数字缩小250英里,尽管该数字可能是基于欧洲WLTP的测量得出的,但比起WLTP的测量结果更有利EPA的工作。使用350千瓦的充电器,电池应在18分钟内充满电。

当然,所有这些功能意味着一件事:与从电池中消耗电子相比,它从钱包中消耗钱的速度更快。莲花估计每辆车的成本在150万到200万英镑之间(190万到250万美元)。该汽车制造商要求提供250,000英镑(310,000美元)的可退还押金,以获取130个生产中的一个。计划于2020年在英国诺福克开始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