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宝马X5 xDrive 40e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将在几个月后不会进入美国

汽车 2019-09-12 09:46:02

宝马X5 xDrive 40e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将在几个月后不会进入美国展厅,但我们现在有一些新的细节 - 包括价格信息。

插件X5起价为63,095美元(包括目的地),使其成为第二昂贵的X5车型,仅次于售价为71,695美元的X5 xDrive 50i及其V-8发动机。

该价格比X5的柴油版高出4,400美元,比最便宜的X5 sDrive车型高出8,200美元。

X5 xDrive 40e首次亮相于2015年上海车展,是五款BMW插电式汽车之一,包括330e和740e xDrive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i8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跑车和i3电动车。

它的动力总成包括一个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一个集成了八速自动变速器的电动机。

它们共同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308马力和332磅 - 英尺的扭矩。宝马表示,这将使X5 xDrive 40e在6.5秒内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

该公司还预计X5将在美国EPA测试周期中达到55 MPGe,同时电动范围为13英里。

电动模式下最高时速限制为75英里/小时,混合模式下最高时速限制为130英里/小时。

除了为车辆供电外,9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还用于通过变压器为X5的12伏电气附件系统充电。

这个包装在货物区域下面,但宝马仍然要求34.2立方英尺的行李空间,后座椅向上,72.5立方英尺的座椅折叠。

从标准的120伏家用插座充电需要3小时50分钟。

买家还可以选择宝马自己的2级家用充电站,可在2小时45分钟内完成工作。

X5 xDrive 40e驱动程序还可以获得“i”型号驱动程序已经可用的ChargeNow卡 - 可以访问ChargePoint网络上的公共充电站 - 以及通过BMW 360电子计划提供的支持服务。

从车轮后方,驾驶员可以通过多种驾驶模式管理电力的使用。

在Auto eDrive模式下,X5以其认为最有效的方式使用汽油和电力。Max eDrive模式仅使用电力,而省电池则会产生电量以备后用。

这些模式可与其他BMW车型中的Comfort,Sport和Eco Pro模式结合使用。在X5 xDrive 40e中,Eco Pro还允许在特定条件下滑行。

另一个混合动力特性功能是汽车仪表板显示屏上的计时器,用于在特定出发时间周围安排充电。

宝马X5 xDrive 40e的生产将于8月在位于南卡罗来纳州宝马斯巴达堡的工厂开始生产,销售将于秋季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