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新梅赛德斯 - AMG A45:超级舱口成本为5万英镑

汽车 2019-09-02 10:35:00

AMG A45的价格已经公布,而Affalterbach的顶级舱口盖将具有与其性能相匹配的RRP。梅赛德斯表示,你需要为A 45 S 4MATIC支付最低50,570英镑的费用,这比本田思域R型和福特福克斯RS这样的热门产品要多得多。然后,那些车不提供415匹马力,所以蛇和环形交叉路口......

更重要的是,A45 S配备了非喷火式A级车的大部分高端套件,所以其中一些5万英镑包括旗舰MBUX套件,高性能刹车和其他部件。交付将在冬季开始。

梅赛德斯AMG A45 S:你需要知道的

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新款AMG A45具有绝对的发动机鞭炮。AMG首席代表Tobias Moers说,我们已经在前一代引擎的基础上设定了基准。“这款全新的四缸发动机为我们带来了更好的挑战。对于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言,不仅每升产量无与伦比,高效率也表明内燃机仍具有更大的潜力。

我们说多少力量?

在较硬的S版本中,峰值功率为415bhp(和369lb ft),使其成为销量最强劲的四缸产品。'常规'A45仍然有382马力和354磅英尺,所以即便如此仍然比传出的A45更加强劲。别搞错了:这是有史以来最快的生产热门之一。

凭借S规格,相当高度紧凑的发动机通过8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向所有四个车轮发动动力,0-62mph冲刺时间仅为3.9秒。常规A45仅落后0.1秒。我们生活在一个A级轿车可以超越V8发动机的AMG GT轿跑车的时代,因为标准喷气式飞机的官方冲刺时间为4秒......

会漂移吗?

它绝对会,AMG声称。调谐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中的后差速器具有两个多盘离合器,可以为每个后轮提供单独的动力应用。有点像AMG E63 S,你可以通过动态选择器中的Race模式进行漂移模式。

事实上,Race是六种驾驶模式之一:滑行,舒适,运动,运动+,比赛和个人。其中,稳定程序具有Basic,Advanced,Pro和Master模式,可以提高ESP的松弛程度。

AMG漂移模式:它有效吗?

还有其他任何性能要注意吗?

大量。常规A45上有四个活塞前制动器(带灰色卡钳),S上有更大的六活塞前制动器(带红色卡钳),自适应减震器和自适应排气装置

与A35一样,MBUX信息娱乐系统有一些定制的AMG显示器和Track Pace数据记录器应用程序,用于改善赛道上的tekkers。

它的费用是多少?

我们将看到A45及其CLA45轿跑车在2019年底开始销售。期待高昂的价格标签; 我们估计在您提出任何选项之前,它很容易轻推40,000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