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Honda Pilot与Toyota Highlander 哪款交叉适合您

汽车 2019-08-09 17:10:21

它们可能不是路上最激动人心的车辆,但中型跨界车已经取代了旅行车和小型货车成为家庭的主要选择。美国的每一家主流汽车制造商要么在其产品阵容中都有中型交叉,其中有两个要覆盖更大的市场份额,要么就是计划尽快建立一个。

2020本田飞行员和2019丰田汉兰达是这一领域的两个主要参与者。汉兰达是2018年美国最畅销的汽车之一,它即将进行全面检修。飞行员不在前20名,但在舒适性,性能,安全性和内容方面哪一个更好?继续阅读并亲眼看看。

技术特色

基础Pilot LX标配5.0英寸中央显示屏和七扬声器音频系统。本田还提供更精细的信息娱乐系统,具有8.0英寸触摸屏和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兼容性,更高的装饰水平。还提供导航,升级的音响系统和安抚儿童的后座娱乐系统,但您必须进一步向上移动。

android自动评论版1502315865系统按

与本田不同,丰田提供触摸屏作为标准配置。基本的Highlander LE配备6.1英寸屏幕,以及六扬声器音频系统。一个8.0英寸的触摸屏,导航和10扬声器JBL音频系统都可以作为选项,但丰田不提供当前一代Highlander的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后座娱乐系统也可提供更高的装饰水平。

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Pilot和Highlander都是基于汽车的跨界车,因此虽然它们看起来像传统的SUV,但它们具有更精致的路上行驶方式和更低程度的越野能力。两者都标配前轮驱动,但也可提供全轮驱动。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不同之处。

本田在Pilot中只提供一个发动机选项:3.5升V6发动机,可产生280马力和262磅 - 英尺的扭矩。V6配备六速或九速自动变速箱,具体取决于装饰水平。前轮驱动飞行员在配备适当的情况下可以牵引高达3,500磅,而全轮驱动车型可以牵引高达5,000磅。

丰田指定一款2.7升四缸发动机作为汉兰达的标准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185马力和184磅 - 英尺的功率,仅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可选的3.5升V6发动机功率为295马力,功率为263磅 - 英尺。V6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可配备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四缸高地人的牵引能力仅为1500磅,但V6车型的牵引力可达5000磅。

重要的是要记住,许多现实世界因素会影响燃油经济性。

Pilot以其最省油的形式(配备9速自动和前轮驱动)获得了EPA评级为23英里/加仑(20英里/加仑的城市,27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当配备V6和前轮驱动时,汉兰达最高时速可达23英里/加仑(21英里/加仑,27英里/加仑高速公路)。重要的是要记住,许多现实世界的因素,如驾驶风格和你驾驶的道路类型,都会影响燃油经济性。俗话说,你的里程可能会有所不同。

与本田不同,丰田提供混合动力系统选项。汉兰达混合动力车搭载3.5升V6发动机和电动助力系统,总输出功率为306马力。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混合动力车型可以牵引高达3,500磅。它还被美国环保署评为29英里/加仑(30英里加仑市,28英里加高速公路)。

Pilot和Highlander不会赢得任何选美比赛。两者都是来自各自制造商的汽车造型线索的尴尬不匹配,这些汽车具有大而相当笨拙的SUV车身形状。然而,飞行员的镀铬格栅比定义汉兰达前部的空心鱼肚更加时尚。

两个内饰都相当不起眼,但这在大众市场的车辆中是可以预期的。与许多现代汽车的情况一样,中央触摸屏从仪表板上笨拙地凸出,显示了打包这种按需技术的难度。Pilot和Highlander在他们的仪表盘中也都有补充的LCD屏幕,这些驱动程序可能会觉得有用或分散注意力。

两辆车的尺寸都相当接近。飞行员长194.5英寸,高69.8英寸,宽78.6英寸。汉兰达长192.5英寸,高70.1英寸,宽75.8英寸。轴距也非常接近:本田为111英寸,丰田为109.8英寸。本田为飞行员提供7.3英寸的离地间隙,而丰田为8.0英寸。然而,由于这些车辆的轮胎,悬架和全轮驱动系统的限制,我们不建议采取越野。

在内部,Pilot最多可容纳8人,总乘客量为152.9立方英尺。汉兰达也可容纳8人,最大乘客量为144.9立方英尺,具体取决于型号。飞行员拥有16.5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所有三排座椅都在位,83.9立方英尺的第二排和第三排折叠。汉兰达分别提供13.8立方英尺和83.7立方英尺。

安全

本田和丰田提供一系列安全功能。Pilot标配了防抱死制动系统和稳定性控制,前排,前排和三排帘式安全气囊等基本功能。无论装饰水平如何,每个Pilot还具有碰撞缓解,道路偏离缓解,前方碰撞警告和车道偏离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也是标准配置,但想要盲点监控系统的买家需要在装饰级别层级中向上移动。

相比之下,汉兰达标配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远光,车道保持辅助和预碰撞系统。安全气囊的补充包括前,前侧,驾驶员膝盖和侧倾感应侧帘式安全气囊。盲点监控和停车辅助也可提供更高的装饰水平。

对于作为竞争对手的车辆来说,Pilot和Highlander的价格相当接近,这并不奇怪。带有前轮驱动的基本Pilot LX起价为31,550美元,而本田则增加了1,095美元的强制目的地费用。本田提供LX,EX,EX-L,Touring和Elite装饰级别的Pilot,带有导航和后座娱乐系统的全轮驱动Elite车型价格高达48,120美元。该黑版车型上衣$ 50,000。

汉兰达的起价为31,830美元。这个价格购买了基本的LE车型,前轮驱动和四缸发动机,没有可选设备。从那里,您可以升级到LE Plus,XLE,SE,Limited或Limited Platinum型号。最昂贵的Highlander是限量白金版,全轮驱动,售价47,510美元。

主要竞争对手

如果本田飞行员或丰田汉兰达听起来不那么吸引人,那么还有很多其他的选择。日产探路者,马自达CX-9,福特探险者,雪佛兰特拉弗斯,现代圣诞老人,起亚索兰托和大众阿特拉斯都提供类似的空间,功能和价格组合, 斯巴鲁的2019 Ascent也是如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