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这款福特肌肉车的12英寸屏幕将改变您驾驶的方式

汽车 2019-08-02 16:28:11

随着我们汽车中的更多数据 - 易于访问和精心设计 - 我们都可以成为稍微好一点的驱动程序。虽然有些汽车使用的是小型单色显示屏,只有很少的关于行程距离的信息(例如,较旧的丰田卡罗拉),2019年的福特野马布利特将大量数据放在眼前。

我很惊讶这个显示器的可定制性,直到主要和次要配色方案。这表明实际的数据分析正在进入汽车,特别是一旦我们不需要完成所有的驾驶。

通过“实际数据分析”,我的意思是更类似于业务仪表板。我之前使用过像Qlik和Geckoboard这样的仪表板,它们让我想起你在Mustang Bullitt的12英寸仪表板显示屏上可以看到和做的事情。(顺便说一句,拼写是有意的 - 性能和赛道准备好的肌肉车有一个强大的V8引擎,并且是对1968年同名史蒂夫麦奎因电影的回归。)

选择你自己的外观

我注意到的第一个自定义之一是您可以更改布局,称为群集外观。在跟踪模式下,您可以看到一个大转速指示器,它有助于换档和加速。在“正常”模式下,您可以看到导航和当前音轨。调整非常详细。我能够更改一个设置以显示实际的RPM级别而不是换档指示器。显示屏还可以显示发动机和油温的转速计。

dy)

这一切都是明亮而多彩的,因此当您驾驶肌肉车时,您可以专注于驾驶而不是眯着眼睛看小显示屏。对我来说令人惊讶的另一个定制是,即使在多年来测试了几十辆和几十辆福特汽车之后,你可以为显示器选择主要颜色和次要颜色,例如冰蓝色或绿色,然后进一步定制颜色。说实话,它有点像Adobe Photoshop中的调色板。我选择了一种奇特的绿色色调,与Mustang的外观颜色相匹配,这种颜色基本上是黑色的森林绿色。

它最终感觉仪表板调整是无止境的,特别是一旦我开始玩轨道应用程序,排气声级和配置启动模式。

不同的驾驶体验

我最大的惊喜是这改变了我的驾驶体验。在许多新车上,大多数“有趣”设置都位于仪表板中间的主显示屏上。似乎每家汽车公司 - 从奥迪到宝马,再到特斯拉和道奇 - 他们都倾向于在这个中间显示器中为汽车设置“计算机”设置。这在坐在停放的汽车和调整车辆设置或配置导航外观方面是有意义的,但它不会使仪表板变得更“干净”。

我知道停放时这样做也很有意义,但Bullitt上的大多数“实时”设置在你的视野中更容易使用。而且,这意味着我更多地使用它们。我倾向于更频繁地启用一些跟踪应用程序,以帮助我看到0-60加速时间,这是你通常在中控台显示器中找到的东西。

我也经常调整排气模式,主要是为了给乘客留下深刻印象。(轨道模式设置非常响亮且令人讨厌。)看起来这个大型显示器即使在我们没有驾驶时,以及当我们启用自动模式时也会帮助司机。看起来我们正在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上工作,拉起业务仪表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