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日产汽车Q1利润预计暴跌90%一汽发布龙腾行动

汽车 2019-07-25 16:30:49

7月24日,小鹏汽车推出G3 2019款车主专属权益细则,包括适用对象,权益内容,其中包括两条方案,方案A为100000积分的兑换,方案B为三年六折“置换保值权”,各权益的使用规则以及车主方案选择收集办法,主要在10个工作日内通过官网的渠道收集。马勒开发集成式热管理系统,提升电动车冬季续航里程20%据悉,马勒以热泵为基础,开发了一套紧凑而经济的系统——集成式热管理系统(Integrated Thermal System, 简称ITS),可提升电动车冬季续航里程最高达20%。除了能大幅降低电池能耗外,这套系统还兼具控制便利性和对未来车辆结构的适应性。

目前,马勒正利用气候风洞对搭载了ITS的样车进行控制优化和其它一系列测试。此外,马勒正与一些美国主机厂客户合作开展进一步的性能和成本优化工作。

恒大与德国动力总成企业hofer成立合资公司

德国当地时间7月23日,恒大集团与德国hofer动力总成集团在斯图加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德国合资成立的恒大德国hofer动力科技公司正式揭牌。

根据协议,恒大持有合资公司67%股份,德国hofer持股33%,合资公司拥有德国hofer在动力总成领域的前沿技术及研发制造团队,开发应用三合一动力总成核心技术,并在中国打造研发生产基地,hofer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ann HOFER亲自担任合资公司董事长。

日产汽车第一财季利润预计暴跌90%

据路透社报道称,日产汽车周三警告称,截止2019年6月31日的2019财年第一季度利润将大跌约90%。日产将于7月25日具体公布这一惨淡的业绩,也标志着该公司近十年来最糟糕的季度业绩之一。

曝日产汽车计划全球裁员10000人

据路透社援引一名知情人士透露,日产汽车计划在全球裁员逾10000人,以扭转业务颓势。这也意味着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下台后,日产前行之路举步维艰。

上述消息人士称,这次裁员计划包括5月已宣布的4,800人,且大多数裁员是在海外市场利用率低的工厂。该消息人士要求不具名,并称裁员计划将在周四公布财务业绩的同时公布。

日本共同社(Kyodo)最早报道了这一消息,但日产汽车称对于此事无可置评。

一汽发布“龙腾行动”:投54亿元支持自主,红旗3年达成40万辆

第一财经消息,一汽集团在前天的一次内部会议上披露了未来3年(2020-2022年)的“三大行动”计划。这三大行动包括以自主品牌、核心关键技术和新兴业务为主的“龙腾行动”;以合资合作2.0为主的“虎跃行动”和包含“零部件、物流等业务”的“飞马行动”。一汽集团内部人士告诉记者,一汽方面目前暂时不走整体上市的路子,而是将各个单元推上市。

赛麟汽车生产资质来自青年汽车,首款产品已入目录

对于赛麟汽车与庞青年旗下青年汽车的关联,赛麟汽车内部人士向财联社记者确认,“江苏赛麟的生产资质的确来自青年汽车。” 其还透露,赛麟旗下首款产品城市电动车MyCar已通过青年汽车登上工信部产品目录,将于今年年内开始销售。江苏赛麟为美国超跑品牌赛麟在中国的主体,目前已经在江苏如皋投资建厂,一期产能达22万,项目总投资为178亿元。

传宝马与捷豹路虎欲扩大联盟,内燃机或是新方向

日前,有消息称宝马和捷豹路虎有意进一步扩大合作联盟,而内燃机很可能成为最新的合作项目。

消息称,在宝马和捷豹路虎的结盟协议中,双方已经就“涉及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更深远的合作协议”达成了协议条款,未来宝马或将向捷豹路虎提供内燃发动机,其中可能包括四缸和六缸发动机。此番合作范围的扩大或旨在让捷豹路虎减少对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继续投资,转而将研发支出集中在与宝马合作的电动传动系统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