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能源正文

大流行使太阳能电池板安装业务变得更强大

能源 2020-05-29 16:04:53

像许多其他人一样,尤其是作为企业主,强制性的在家下订单令我感到恐惧。

我们的房屋装修业务,坦率地说,现在没有人希望陌生人在家中。太阳能也仍然被认为是可自由支配的投资。是的,许多房主对此充满热情,但这在大流行期间是否是“基本”需求?我们的计划是为最坏的情况做准备。相反,发生的是,上个月(伊利诺伊州停产于3月17日开始)是我们历史上最大的销售月份。这是我学到的三课。

消费者需求是行为

太阳能可能不是“必不可少”的需求,但安全感确实是必需的。人们想要控制和可预测性。家庭中的能源消耗增加了300%至400%,而中西部所有空调的普及都还没有到夏天。使用太阳能的房主节省的成本在增加,但我们的客户也告诉我们,太阳能为他们带来了急需的舒适感。我认为还会产生连锁反应,因为现在每个人都希望互相帮助。如果太阳能给您带来了满足感,那么您现在想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将它推荐给其他人(我们的推荐率越来越高),作为社区的积极参与者。

技术实际上可以联系陌生人

缩放不是您想要与家人和朋友交流的方式。您宁愿让他们来参观。但事实证明,缩放是一种让陌生人或销售人员进入您家的好方法。它的破坏性较小,易于安排,还使我们能够更快地为客户获得更多答案。需要信息的现场销售代表必须回办公室,而内部销售人员只需走下办公室就可以与同事协商。与用户共享屏幕以显示建议,访问公用事业账单并查看贷款文件时,我们能够兑现我们对客户服务和透明度的承诺。甚至我们使用无人机为系统设计的屋顶绘制地图都已成为将我们与客户联系起来的一种方式(就像在进行“社交疏远”时进行虚拟漫游一样)。

文化发展是基于关系的学习

这可能是迄今为止Covid-19以来最重要的一课。通过调整我们的销售模式,我们不得不作为一个团队进行更多的协作。在现场培训销售代表非常耗时,并且当交易结束时,最多只能由一对夫妻共享。我们的最新团队成员以及我们的技术人员可以参加更多的Zoom会议(有时是匿名会议)。从一开始,每个人都与客户建立关系。作为一个具有共同目标的统一团队,我们正在分享更多的想法和更多的成功,这意味着我们都在相互学习,这是公司文化的全部内容。

我认为这些因素都不是我们销售增长的唯一动力。由于我们必须采用新的方式来适应消费者在财务和社会方面的新需求,因此我们作为一家企业的专业知识和效率得到了提高。我们之所以开展这项业务,是因为我们相信太阳能的力量可以真正改变人们的生活,但我从未想到全球性的大流行会增强这种信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