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能源正文

Juwi将在西澳大利亚州地区建立可再生能源中心

能源 2020-05-29 16:04:51

德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商juwi的布里斯班子公司已与位于珀斯的Contract Power签署了一项协议,为西澳大利亚州东南部的Esperance镇建设新型混合发电解决方案的太阳能和风能组件。该混合项目将以一个4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场,两个与锂离子电池系统和气体发生器集成在一起的4.5兆瓦风力涡轮机为特色。

太平洋能源公司的子公司Contract Power将根据与西澳大利亚州地区公用事业Horizo​​n Power签订的为期20年的购电协议,拥有并经营Esperance混合可再生能源设施。该项目有望满足该镇年度电力需求的一半,并计划于2022年初投入运营。

埃斯佩兰斯(Esperance)项目的电池存储系统和集成服务将由总部位于珀斯的微电网专家Hybrid Systems提供,该公司是QIC旗下远程电源供应商Pacific Energy的另一子公司。上个月进行的收购标志着太平洋能源公司决心利用西澳大利亚州从电线杆到离网解决方案的转变。

此前,Hybrid System已在微电网和独立电源系统(SPS)市场中立足。该公司正在向西澳州政府拥有的电力分销商Western Power提供47个离网混合解决方案,该公司的目标是在整个州的物业上安装57个SPS单元。它还旨在参加Western Power的第二轮SPS计划,该计划还将在电网边缘位置安装另外100台机组。

对于juwi来说,为离网客户(如矿山)建造和开发混合动力电厂是其澳大利亚业务战略的重要支柱。这些项目使用Juwi开发的名为juwi Hybrid IQ的微电网控制系统,将太阳能,风能和电池电力与现有电网集成在一起。

埃斯佩兰斯(Esperance)项目是建立在Juwi在澳大利亚西部的一个铜矿场上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混合动力项目成功的基础之上的-Sandfire DeGrussa,该项目包括一个10.6 MW的太阳能设施和一个6 MW的电池设施-并与现有的柴油发电机集成。迄今为止,该公司已经为另外两个澳大利亚客户构建了混合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

这个独特的太阳能,风能和电池项目已于本月初在Gold Fields的Agnew金矿完成,标志着澳大利亚最大的此类混合微电网。它具有一个18兆瓦的风电场,一个可发电4兆瓦的10,710块面板的太阳能发电厂,一个13兆瓦/ 4兆瓦时的电池系统以及一个21兆瓦的离网天然气/柴油发动机发电厂。在有利的天气条件下,与分布式能源生产商EDL一起交付的56兆瓦项目能够利用可再生能源满足该矿70%的电力需求。

在另一笔交易中,juwi在其位于大堡礁的研究站为昆士兰大学提供了太阳能+储能混合动力系统。苍鹭岛研究站项目由一个500 kW屋顶太阳能光伏阵列,一个0.6 MWh钒液流电池与柴油发电机集成而成,并使用微电网控制系统来满足研究机构每年80%的电力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