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能源正文

亚马逊将开发615兆瓦太阳能项目

能源 2020-05-25 15:53:11

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宣布了计划在中国,澳大利亚和美国开发五个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

这项最新举措是亚马逊承诺的一部分,该承诺到2024年达到可再生能源80%的电力需求,到2040年实现碳零净目标。

亚马逊已经宣布,计划到2030年将其全部出货量的50%的碳净为零。该公司计划通过利用可再生能源,生物燃料和可重复使用的包装来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将该计划称为“零出货”。

亚马逊计划在中国山东省开发一个100兆瓦的太阳能项目。一旦完成,该项目将每年产生128,000兆瓦时的太阳能。

名单上的第二个项目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一个105兆瓦太阳能项目,一旦完成,预计将产生250,000兆瓦时的清洁能源。产生的能量将足以为澳大利亚的40,000户普通家庭供电。

该公司还计划在俄亥俄州开发两个200兆瓦和80兆瓦的项目,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开发另一个130兆瓦的项目。这三个项目的发电量将足以覆盖美国69,000户家庭

亚马逊可持续发展副总裁卡拉·赫斯特(Kara Hurst)在谈到这一最新发展时说:“作为“气候承诺”的签署国,我们致力于早十年实现《巴黎协定》的目标,并实现零碳净排放到2040年在整个亚马逊地区实现。这五个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是实现该目标的路线图的关键部分。我们相信,到2025年,有可能实现100%可再生能源,比我们去年秋天宣布的目标提前了五年。尽管这将具有挑战性,但我们有一个可靠的计划来实现这一目标。”

这些总容量为615 MWh的项目一旦完成,将为该公司的履约网络和Amazon Web Service数据中心提供1.2 MWh的可再生能源。

目前,亚马逊已经在全球的运营中心和分拣中心宣布了31个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和风能项目以及60个屋顶太阳能项目。这些项目加在一起将产生近2.9吉瓦的可再生能源。

今年1月,亚马逊印度公司宣布,到2025年,其在印度的送货车队将包括10,000辆电动车。该车队将包括在印度设计和制造的三轮和四轮电动车。到2020年,这些车辆将在20多个城市中使用,包括德里NCR,班加罗尔,海得拉巴,艾哈迈达巴德,浦那,那格浦尔和哥印拜陀,仅举几例,并且这一数字将继续增长。

Mercom于2018年6月报告称,亚马逊印度计划在全国各地的配送中心和分拣设施中安装8,000千瓦的屋顶太阳能装置。该公司还在哈里亚纳邦的四个Amazon Care社区和资源中心安装了太阳能系统,以提供太阳能并支持其社区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