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能源正文

美国太阳能产业将失去61.4万个工作岗位

能源 2020-05-19 16:17:43

由于大流行导致美国和全球经济自由落体,可再生能源行业正在以比整体经济更快的速度流失项目和工作。截至4月底,已有超过半百万美国清洁能源工人失业,人数仍在攀升。越来越清楚的是,如果我们不立即采取行动来阻止这场大出血,美国将失去经济增长最快的部门之一,从长远来看,它也可能会造成严重后果。应对气候变化的努力受到挫折。

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是凸出来,美国太阳能行业将通过月损失近114000就业机会,代表比前预测的就业机会较少38%,根据今天公布的新的分析。SEIA预计到2019年 6月底,美国太阳能总工作量将降至188,000个,而不是从2019年底的 25万个工作岗位增加到302,000个(预计)工作。这将否定太阳能行业五年的工作增长。

SEIA还预计,2020年第二季度(从4月到6月)的太阳能发电量将比预期的少1,725兆瓦(MW),这比其COVID之前的预测下降了35%。SEIA表示,第二季度太阳能部署的这些损失相当于美国丧失了为288,000户家庭供电的能力,并意味着32亿美元的经济投资损失。

一些州遭受的打击比其他州严重得多

整个美国太阳能工作损失的三分之二(总共76,439个工作)是由美国9个州的失业申请所驱动的。遭受太阳能失业最多的国家包括:加利福尼亚(35,687),纽约(9,053),新泽西(5,726),德克萨斯州(5,106),佛罗里达(5,617),马萨诸塞州(4,284),亚利桑那州(4,002),伊利诺伊州( 3,742)和宾夕法尼亚州(3,222)。

在太阳能总就业中所占比例最大的州是纽约,华盛顿,新泽西,新罕布什尔州,宾夕法尼亚州,康涅狄格州和爱达荷州。这七个州加上华盛顿特区预计到6月份将失去60-75%的太阳能工作,而21个州的工作机会将超过40%,而36个州的工作机会将超过30%。

太阳能并不是唯一因而失业的可再生能源。美国风能协会(AWEA)还估计,已使25吉瓦的美国风能项目处于风险之中,代表35,000个工作岗位,350亿美元的投资以及州和地方经济的80亿美元税收和土地租赁款。

保持工作,确保工人安全

太阳能,风能和其他可再生能源技术领域的工作是优质,值得保留的高质量工作。太阳能行业拥有广泛的职业,包括安装员,电工,销售人员,项目开发商,金融家和制造太阳能电池板及其他组件的工人。

超过2019年上半年的总太阳能就业需求,在住宅领域。由于就地避难所的订单,社会疏离,当地许可的延误以及许多家庭当前面临的重大财务不确定性,对太阳能市场的打击最大。它对小型本地太阳能公司的影响也很大,与大型公司相比,它们在经历金融风暴时要困难得多。

随着各州开始放宽限制并逐步重新开放,至关重要的是,所有工人,包括可再生能源工人,在返回工作岗位时都必须受到病毒的保护。不幸的是,政府和大多数州尚未制定足够的法规和标准来确保这些至关重要的保护措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