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能源正文

亚洲可再生能源中心可能具有高达15 GW的太阳能和风能容量

能源 2020-05-07 16:13:28

澳大利亚最大的拟议可再生能源项目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被西澳大利亚州环境保护局(EPA)推荐批准后,又近了一步。亚洲可再生能源中心(AREH)可能具有高达15 GW的太阳能和风能容量,旨在为Pilbara地区的当地能源用户提供能源,并发展一个绿色的氢能生产中心,供国内使用并出口到亚洲。

该大型项目自2014年以来一直处于计划阶段,于2017年作为6 GW混合动力工厂揭幕。从那时起,该项目的发电容量已扩大到去年的9 GW,11 GW,最后达到15 GW。AREH最初是通过海底高压直流电缆向雅加达和新加坡出口可再生电力的,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其重点已转移到国内行业消费者,其一半以上的产出分配给了皮尔巴拉地区的现有和新能源用户。这包括矿山,矿物加工以及为本地和出口市场预期的大规模生产绿色氢。

周一,美国环保署(EPA)建议该项目获得环境批准,但要遵守条件,包括管理和监测对候鸟的影响,并与包括传统土地所有者在内的相关利益相关者就管理计划进行磋商。EPA主席Tom Hatton表示:“ EPA已完成对NW Interconnected Power Pty Ltd的建设和运营大型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建议的评估,该项目的预期使用寿命为50年。”

该州环境监管机构评估过的最大的可再生能源项目,AREH计划建造多达1,743台风力涡轮机和2 GW太阳能发电厂-周一发布的最新数字。风力涡轮机和太阳能电池板计划在项目寿命的中途进行更换。它还将具有通往海岸的14公里传输线和四根高压直流(HVDC)海底电缆。

该项目的支持者是总部位于阿德莱德的财团NW Interconnected Power,该财团包括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开发商CWP Energy Asia,RE枢纽洲际能源公司的私人开发商,丹麦风力发电机巨头Vestas,全球投资银行和多元化金融服务集团Macquarie。这清楚表明,维斯塔斯已在项目的风能方面得到确认,而寻找太阳能合作伙伴的工作仍在进行中。

环境问题

拟议中的项目将覆盖黑德兰港以东220公里的662,400公顷广阔的陆上和海上开发范围。EPA认为的难题之一是需要永久清除总计11,962公顷的植被,占开发范围的1.81%。它还考虑了四条海底电缆的建设和运营对底栖生物群落和栖息地,海洋环境质量以及海洋动物群的潜在影响。

哈顿说:“火灾管理也被认为是一个关键问题,提出了分阶段的火灾管理策略,以监测景观规模规定烧伤计划的潜在影响和收益。”

由于风力涡轮机距离八十英里海滩26公里,距离曼多拉沼泽地13公里,因此,EPA认为,与这些重要的拉姆萨尔湿地相距遥远,对候鸟的任何潜在影响都是可以控制的。西澳大利亚州环境监察机构已建议采取详细措施和行动,以减轻该地区动植物的任何相关风险。

该地点是众多物种的家园,其中包括濒临灭绝的黑脚岩袋鼠,比尔比,蝙蝠,爬行动物,蝎子,蜗牛等。EPA已考虑到每个物种,并提出了建议。为了限制对电缆将通过的海域物种(包括海龟,鲸鱼,海豚和锯鱼)的潜在影响,EPA制定了详细的电缆部署计划,并建议水力发电公司进行工作。犁或其他类似的低冲击安装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