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能源正文

加拿大将增加全球新原油供应量的近25%

能源 2019-10-10 12:37:04

加拿大运动员罗西·麦克伦南(Rosie MacLennan)和总理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在仪式上举起加拿大国旗,为即将到来的夏季奥运会于2016年7月21日星期四在渥太华举行。(艾德里安·韦尔德/加拿大新闻社通过美联社)

每个人都知道自2008年以来的美国巨大石油繁荣,我们在那里提供了绝大多数新型非欧佩克石油。但是,展望未来,加拿大和巴西将与我们一道,大大增加这一基本供应量 美国能源部刚刚发布的国际能源2019年特别看好来自加拿大的新原油。

实际上,预计到2050年,加拿大将占全球新原油的近25%。这值得注意,因为加拿大主要生产区艾伯塔省被迫减产,原因是由于缺乏中游基础设施来转移供应,导致价格太低了。加拿大的新管道项目面临与环境和法规障碍以及政治反对派有关的延误。

例如,十年前,Western Canada Select和West Texas Intermediate之间的平均价格差约为WTI价格的15%。去年,这一数字在第一季度达到了40-45%,这导致阿尔伯塔省总理拉结·诺特利(Rachel Notley)不得不削减石油。何时可以预计会有新的管道(例如Trans Mountain扩建和Enbridge的3号线项目)仍存在不确定性。“由于管道阻​​碍主义者发动战争,美联储无所事事。”加拿大联邦大选定于10月21日举行,总理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肩负着气候变化与石油和天然气开发的微妙之舞。

预计加拿大的新原油产量将迅速超过巴西。

但加拿大仍然拥有英国石油报告的1,700亿桶探明石油储量,在全球范围内仅次于沙特阿拉伯和委内瑞拉。这意味着加拿大控制着全球非欧佩克约35%的石油储量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艾伯塔省的蒙尼组解释说:“为什么加拿大是页岩油的下一个前沿。”此外,加拿大的国内需求增长缓慢,因此,只要基础设施沿西海岸建设,其出口能力就只会继续增长。降低运输成本,加拿大比美国墨西哥湾沿岸更靠近石油渴求的亚洲。

目前,加拿大约有99%的重质原油出口到美国。加拿大进入美国石油市场的能力仍然强于预期,尤其是面对2008年以来美国原油产量增长150%以来。美国的日产量几乎翻了一番,达到470万桶。由于美国致密页岩油的流动性较轻,更甜,来自加拿大的较重,酸性油仍然是关键,因为美国的炼油厂系统是基于加工这类原油的。

长期的重油供应商委内瑞拉和墨西哥都面临着产量下降的趋势,因此我们从加拿大进口的需求一直在增长。加拿大的进一步渗透到美国石油市场变得更加值得注意,因为尽管美国的石油总需求虽然很高,但仍然保持平稳。确实,“委内瑞拉的美国石油损失是加拿大的收益。”

高油价将使加拿大的油砂开采范围扩大,因为它们的开发成本更高。随着全球经济增长和需求前进,石油价格不会永远保持如此低的水平。美国能源署已在2030年$ 75的油的参考案例及$ 100的油在2050年重要的是,在2020年即将到来非常显著新规可能不会破坏加拿大的石油工业不亚于一些建议:“新的低硫运输现在预计该规则对加拿大重油来说将是“非事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