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能源正文

美国能源部宣布为CCUS提供1.1亿美元

能源 2019-09-18 09:58:13

美国能源部的化石能源办公室和NETL已宣布在三项资助机会公告(FOA)下为成本分摊研发(R&D)项目提供大约1.1亿美元的联邦资金。根据本财年早些时候宣布的两项FOA选出的奖项,大约需要7500万美元; 3500万美元用于新的FOA。

这些FOA进一步促进了保护环境的同时加强煤炭的承诺。如煤或燃气发电厂和其他工业来源- -降低其CO碳捕获,利用和存储(CCUS)日益成为广泛作为基于化石能源的可行选择接受2排放。

美国能源部的计划已经成功部署了各种大型CCUS试点和示范项目,必须在这些学习的基础上,在商业规模上测试,成熟和证明CCUS技术。“全面环境科学”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DOE是碳捕集与封存领域世界上最具生产力的组织。

“本届致力于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技术,以推动CCUS在全球推广,”佩里国务卿说。“CCUS技术对于确保美国能够继续安全使用我们庞大的化石能源资源至关重要,我们很自豪能够成为这一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CCUS技术具有变革潜力,”化石能源助理部长Steven Winberg说。“这不仅将这些技术使我们能够利用我们的化石燃料资源以环境友好的方式,但是所拍摄的CO 2还可以在提高石油采收率利用,这将帮助我们最大限度地提高我们的能源生产。”

根据FOA第一个奖项,“煤和天然气发电厂碳捕集系统的前端工程设计(FEED)研究”,能源部已经选择了九个项目,获得5540万美元的联邦资金,用于共享研发费用。所选项目将支持商业规模碳捕集系统的FEED研究。

在第二届FOA奖项“加速CCUS部署的区域性举措”中,DOE选择了四个项目,以获得高达2000万美元的联邦资金,用于共享研发费用。这些项目还通过解决关键技术挑战推进现有研究和开发; 促进数据收集,共享和分析; 评估区域基础设施 促进区域技术转让。此外,这一新的区域举措包括新提议的区域或先前的区域碳封存合作伙伴关系(RCSP)倡议所做的先进努力。

根据新的FOA,“碳储存保证设施企业(CarbonSAFE):现场特征描述和二氧化碳捕集评估”,美国能源部宣布为成本分摊研发项目提供高达3500万美元的联邦资金,这将加速CCUS的大规模部署评估和验证安全性和成本效益的人为二氧化碳2商业规模的储存场所,以及碳捕获和/或纯化技术。这些类型的项目必须采取45Q税收抵免,它提供了税收抵免CO的每公吨的优点的潜力2封存或使用。最近信贷增加至35美元/吨以提高石油采收率和50美元/吨地质储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