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能源正文

特斯拉拯救其太阳能业务的最新战略

能源 2019-09-11 09:16:40

太阳能已经准备好迎接重大繁荣。太阳能电池板技术正在实现跨越式发展,而且该行业的基础设施从未如此高效或负担得起。事实上,科技和科学新闻网站Singularity Hub在一篇题为“ 太阳能丰富时代即将到来 ”的文章中表示,不仅行业升温,它还将飙升。“随着太阳能技术的性价比开始削弱传统能源,”文章预测,“我们很快就会看到太阳能电池大规模集成到日常基础设施中,满足全球的能源需求。”

然而,尽管有这些强烈的趋势和更强烈的言论,但并非太阳能行业的所有方面都感受到了爱情。Oilprice 上周报道称,“由于竞争激烈的太阳能启动市场,我们正在见证为更加不引人注目的太阳能电池板在城市环境中的快速发展,例如越来越高效的透明太阳能电池板和特斯拉的太阳能屋顶项目,”但本周新的报道显示,特斯拉尚未从其突破性的太阳能电池板技术中获益。

虽然其他太阳能电池板公司正在看到令人难以置信的增长和有利的利润率,但特斯拉的太阳能子公司SolarCity正在苦苦挣扎。虽然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公司在特斯拉大约三年前收购太阳能市场时处于领先地位,但此后SolarCity的排名却下滑了。“虽然SolarCity仅在几年前就是美国最大的太阳能供应商之一,但自2016年特斯拉收购以来,它的市场份额下降,” TechRadar报道。“其他供应商现在处于领先地位,特斯拉在竞争对手SunRun安装103兆瓦的三个月内仅安装了29兆瓦的太阳能电池板技术。”

现在,为了应对公司黯淡的销售,特斯拉的SolarCity正在尝试新战略。该公司现在正试图将其出租,而不是出售太阳能电池板。这种新型号目前正在美国上市,并将于明年在欧洲上市。根据TechRadar的说法,“亚利桑那州,康涅狄格州,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和新墨西哥州每月50美元的租金开始上涨至65美元。”

虽然特斯拉依靠他们的新租赁策略来提升炙手可热的SolarCity子公司的底线,但消费者可能会注意到,直接购买太阳能电池板仍然符合他们的最佳利益,而不是支付年租费,“特别考虑到如果您选择停止租赁,则需要1,500美元(约1,230英镑/ 2,210澳元)的费用才能取消这些面板。“同时,在考虑税收优惠政策后,SolarCity最经济的太阳能电池板选项起价为7,000美元(约合5,700英镑/ 10,300澳元)。如果消费者使用该小组超过12年,与租房相比,他们已经获得了超过他们的钱的价值。

也许这完全是特斯拉推动销售计划的一部分。特斯拉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Twitter上承认,即使在特斯拉推出新的,更低的太阳能电池板价格之后,它“仍然更好买”,但名人企业家无论如何都向他的粉丝保证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就像“如果你住在电费很高的州里,你的房子里有一台钱打印机”。

如果特斯拉的租赁计划无法挽救SolarCity,也许市场可以。如果许多专家预测太阳能行业将以高采用率爆炸,那么销售将全面上升。尽管从长远来看,直接购买太阳能电池板是一个更好的经济决策,但我们清楚地知道,从行为经济学的角度来看,这通常没有任何意义。对于许多潜在的太阳能采用者来说,每月50美元可能听起来就像现在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