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能源正文

Dundas散装样品运往加拿大

能源 2019-09-10 09:22:58

来自Dundas钛铁矿项目的42,000吨大宗样本已经离开格陵兰岛前往加拿大的Contrecoeur港,项目开发商Bluejay Mining周一表示,这是世界上最北部的散货运输。

该材料将在Bluejay在加拿大的试验工厂进行精炼,生产约10 000吨重矿物精矿,其中一半将被送往Rio Tinto Iron和Titanium Canada(RTIT),在魁北克的Sorel-Tracy工厂进行测试。

“一旦交付,将对这种精制样品进行广泛分析,以确认是否适合大规模商业用途。如前所述,我们认为,这项测试,连同RTIT在Dundas的现场访问,在提取大量样品之前,将证明是一种增值,因为我们现在正在完成许可申请流程,“ Bluejay Mining首席执行官Roderick McIllree周一表示。

特别提到Bluejay在Dundas的内部团队 - Hans Jensen,Carsten Olsen,Jens Lennert和Eric Sc​​hjorring,以及许多其他格陵兰团队成员--McIllree说这批货物是“实施的复杂后勤先例”。

总部位于美国的大宗商品专家Mid-Ship协助确定能够实现这种规模项目的物流专家。

该货运由Pangea Logistic Solutions通过其子公司Phoenix Bulk Carriers,位于哥本哈根的Nordic Bulk Carriers,通过西北通道装运散装货物的专家执行,由纽芬兰的凤凰合作伙伴Guy J. Bailey执行装卸。

船舶装载在不到三天的时间内完成,平均装载率刚刚超过19 000吨/天,中断程度最小。

全球关注

McIllree表示,Bluejay有利于利用全球推动格陵兰矿产财富的优势。

“不能否认这种捐赠的规模和质量。Bluejay拥有15年的国内专业知识和先发优势,并努力将自己置于即将到来的资源战略驱动力的最前沿。

“现在格陵兰正受到更广泛的关注和认可,鉴于我们长期投资组合全球重要项目,我们完全可以利用这一点。”

在过去的12年中,在格陵兰岛确定了两个存款,工作很快将转向Bluejay第三个项目Disko的准备工作。

该项目是一个2776公里2土地拥有潜在的岩浆块状硫化物镍/铜/铂/钴和矿化系统是非常相似的世界上最大的镍/铜岩浆块状硫化物矿,诺里尔斯克,塔尔纳赫,俄罗斯。

“有趣的是,我们已经拥有的大型许可证最近已被主要矿业公司英美资源集团(Anglo American)的9 000 km 2一揽子许可证所包围,这进一步证实了我们极具前瞻性的项目管道。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Kangerluarsuk锌/铅/银项目,力拓几十年前的工作遇到了41%的锌,9.3%的铅和596克/吨的银,“McIllree说。

Dundas是目前正在格陵兰进行开发评估的两个大型项目之一,而Bluejay董事会预计该资产将成为下一个获得开采许可证的格陵兰矿产项目。

总部位于加拿大的Hudson Resources公司最近从其位于格陵兰岛的矿山向美国运送了14 400吨GreenSpar 250斜长岩产品和56吨GreenSpar 90。由于即将发生的飓风以及未能正确处理干燥产品的设施存在困难,装运的卸载受到阻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