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能源正文

贝尔将于2020年在拉斯维加斯推出南非制造的小型卡车

能源 2019-09-10 09:19:46

资本设备制造商Bell Equipment(Bell)将于3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推出其新产品组合。

贝尔首席执行官莱昂古森周一表示,“小型卡车总重量不足30吨将在位于夸祖鲁 - 纳塔尔省的贝尔理查兹湾工厂生产。

极端的越野卡车将主要针对美国市场,用于石油工业中经常遇到的沼泽和沼泽。

“我们希望这将成为我们的重要出口产品,”古森说。

这将是Bell - 铰接式自卸卡车(ADT)专家首次进入小型卡车市场。

古森指出,贝尔还在开发“其他一些产品”,因为它致力于利用其知识产权。

“我们希望扩大我们的原始设备组合。如果我们想要在国际上发展,我们需要发展我们的知识产权。我们希望通过更多自己的产品进入大型出口市场。

“这需要时间,我们可能只会看到三年后发生的事情。我们必须确保正确测试这些产品。

“幸运的是,南非是进行此类测试的完美实验室。”

增加小型卡车到理查兹湾工厂阵容应该有助于产量,因为贝尔似乎不太可能像原先设想的那样在工厂生产俄罗斯卡车品牌Kamaz。

他指出,这是由于国内经济陷入困境,需求不足。

然而,贝尔在全球路演中推广其新收购的产品Matriarch Equipment,Goosen补充道。

Matriarch位于夸祖鲁 - 纳塔尔省,设计和制造一系列材料处理产品,主要用于当地和国际领域的林业和制糖业。

“我们当然希望利用这一产品线,”古森说。

贝尔周一公布收入增长8.4%至4亿美元。截至6月30日的六个月,与去年同期相比。

利润增长14.4%,达到1.532亿兰特。

古森表示,尽管贝尔经营的许多市场经营和经济条件艰难,但该公司很高兴能够报告该期间的“合理结果”。

“我们在全球占据的强大和多元化地位有利于应对更加困难的经营地区。”

如果经济陷入困境,该集团在南非以外的市场的收入增长适度。

Goosen解释说,全球需求没有预期的那么强劲,导致库存和债务水平高于计划,导致融资成本增加。

产量已根据预期需求下降。

北美仍然是贝尔增长的关键领域,其产品在该市场中被广泛接受。

南美洲目前仍然是一个小市场,而东南亚和大洋洲市场继续呈现增长态势。

南非仍然是该集团的主要市场,其完整的产品和服务线定位于最终的市场复苏。

“在本报告所述期间,南非经济仍然疲弱,在长期的经济不确定性和缺乏预期的经济刺激措施的支持下,我们看到贸易条件进一步恶化,”古森说。

他说虽然政府机构正在谈论花钱,谈话很便宜。如果他们意识到,基础设施项目需要时间来过滤设备采购。

展望未来,古森表示仍然对南部非洲市场感到担忧,而欧洲预计增长放缓。俄罗斯表现出持续复苏,北美正在经历正增长。澳大利亚的复苏预计也将放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