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能源正文

Eskom有信心避免夏季减载 但不排除它

能源 2019-09-05 09:03:58

国有电力公司Eskom周三表示,由于电力公司的发电性能开始提高,未来七个月不太可能出现任何减载现象。

首席运营官Jan Oberholzer表示,陷入困境的公用事业公司已连续164天避免了减载,截至8月底的平均能源利用率为70.4%。

虽然非法连接,故意破坏和设备盗窃增加,但Eskom的九点发电恢复计划正在按计划取得一些积极成果并在输配电网络中保持良好业绩。

“发电站的商业和非商业单位都做出了重大贡献,”Eskom主席兼代理集团首席执行官Jabu Mabuza博士补充道。

根据公用事业公司最新的系统简报情况向媒体发表讲话,他解释说,Medupi和Kusile的三个非商业单位在过去六个月内交付了1 000 MW以上,Kusile Unit 3于4月14日与国家电网同步,Medupi Unit 3已于7月5日开始商业运营。

Medupi的1号机组也于8月27日同步到电网。

这意味着,所有六个Medupi装置首次连接到电网。

此外,莫桑比克的Cahora Bassa水电站已成功回收,其中1 200兆瓦的进口可再生能源加入电网,Kriel 2号机组和Matla 5号机组重新投入使用,增加了1 050 MW的总装机容量。网格,Oberholzer说。

在冬季的大部分时间内,发电机组故障维持在9 500兆瓦以下,使用的柴油比计划少,年初至今达到了14.4亿 - 远低于预算的54亿加元。

“虽然冬季取得了积极成果,但现在我们的重点已经转移到有效应对夏季时期,”马布扎继续说道。

Eskom计划在夏季期间维持5 500兆瓦的产能,并计划在此期间将计划外的工厂故障保持在9 500兆瓦以下,以防止负荷减少。

该期间的需求预计约为30 000兆瓦。

然而,Eskom概述了三种可能的计划外故障情况--8 500 MW,9 500 MW和10 500 MW - 称这些计划外停电可能使公用事业瘫痪并使该国陷入负荷减少。

如果Eskom维持在9 500 MW以下的故障,则需要最少量的柴油来避免减载。

9 500 MW和10 500 MW之间的故障会增加负荷减少的风险,以及公用事业公司在试图避免负荷减少时所需的柴油量。

然而,任何超过10 500兆瓦的计划外故障都意味着不能再排除减载,并且需要高水平的柴油使用以保持灯亮。

“使用抽水蓄能和开式循环燃气轮机柴油发电来补充容量是必要的,但一致使用可能导致紧急资源的快速耗尽,这可能导致负荷减少,”Oberholzer警告说。

然而,夏季计划平衡了增加维护的必要性以及不可靠的工厂性能风险,Mabuza保证。

全负荷损失,部分负荷损失,滑倒和重大事故是造成计划外损失增加的主要原因。

Kendal,Arnot,Tutuka,Medupi和Kriel发电站迄今占总负荷损失的62%左右,主要贡献者是草案,天然气清洁,碾磨厂,给水和灰烬工厂,占79%到目前为止报告的旅行的数量。

除了新的行程和工厂故障之外,可能导致减载的其他风险包括由于高温导致的高真空水平; 计划停运后延迟恢复工厂服务; 任何“宏观因素”,如抗议,恶劣天气或罢工行动,可能进一步影响工厂的表现; 连续几天过度使用柴油和水电等紧急资源; 盗窃和破坏行为增多; 和恶劣的天气条件影响进口。

与此同时,Eskom向消费者保证,它已经解决了煤炭库存困境。

“煤炭库存保持在健康水平,只有一个发电站,Kriel,目前低于南非国家能源监管机构的电网规范要求,”Oberholzer指出。

然而,到年底,克里尔目前的15.6天库存将与其他发电站相提并论,他指出。

“我们在解决煤炭库存挑战方面取得了显着进展。您可能还记得,根据电网规范的要求,15个燃煤发电站中有10个低于规定的20个煤炭库存天数,“Mabuza说。

11月,Eskom报告称,10个燃煤发电站低于电网规范要求,其中5个低于10天。

截至9月2日,大多数发电站的煤炭库存水平(不包括Medupi和Kusile)为50天。

煤炭质量也取得了良好进展,并采取措施减轻降雨,包括压实的干战略库存和湿煤处理程序。

“虽然总是存在甩负荷的风险,但我们仍然相信,我们正在为今年夏天的南非开辟道路,”Mabuza总结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