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苹果公司今天宣布了其首款采用Intel处理器的Macs

科技 2020-08-05 16:29:09

自6月WWDC公开发布以来,苹果公司今天宣布了其首款采用Intel处理器的Macs公开披露了该公司计划开始转向其自己的Arm-poweredApple Silicon芯片的计划。随着该公司承诺在过渡到Apple Silicon的未来两年内继续发布Intel Macs,这一承诺实现了。

在这些新的基于Intel的Mac中,首先是更新的21.5英寸和27英寸iMac,它们具有6核,8核和10核10代Intel处理器选件。该帖子还宣布了更新的21.5英寸iMac Pro,其中包含适用于Intel Xeon处理器的选项,范围从10核到18核。

该帖子澄清说,新的iMac的10核Comet Lake选件能够达到高达5 GHz的时钟速度。但是该处理器只是这里展示的少数更新之一,因为这些新的Mac也将配备“ AMD最新的RDNA”图形,今年秋天晚些时候免费的Big Sur升级以及多项构建改进。

这里的“下一代AMD图形”指的是该公司的Radeon Pro XT GPU。苹果公司吹嘘这些新图形意味着将Final Cut Pro X的性能提高多达30%,将《全面战争:三个王国》的性能提高了45%。据称,使用Radeon Pro Vega GPU的新iMac Pro也具有“图形性能高达22 teraflops”。

内存容量在iMac上最高可达128GB,在iMac Pro上最高可达256GB。新的iMac还全盘配备了SSD,iMac上的最大容量为8TB。其他Fusion Drive选项可用于iMac Pro。

iMac和iMac Pro都具有5k Retina显示屏,据称吹捧“ 10亿种色彩”和“ 500尼特亮度”。在大多数竞争性高端台式机仍使用4K屏幕的情况下,此处的额外像素密度(根据博客文章,为1470万像素)使Apple至少在纸面上具有优势。

在我们这种新的在家办公环境中,最令人兴奋的也许是转向1080p网络摄像头以及更新的麦克风阵列。有了最好的摄像头仍然很难找到,这给苹果忠臣多了一种选择,但它配备了相同的缺点所有的苹果产品都有。

那就是价格。新款27英寸iMac的起价为1,799美元,而新款21.5英寸iMac和iMac Pro的起价分别为1,099美元和4,999美元。从今天开始,所有产品都可以直接从Apple购买,价格可以预料到您选择的更多升级。27英寸iMac将在本周开始向客户和零售商店发货,而21.5英寸iMac和iMac专业人士将在下周开始向客户和零售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