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但是尚不清楚所有谷歌Pixel智能手机一旦启动

科技 2020-06-27 15:29:57

Google Pixel 4泄漏季节已经开始。从泄漏的非XL和XL模型的CAD渲染到实时图像和官方媒体渲染,我们已经对Google的2019年旗舰智能手机有很多了解。Google的下一代Pixel智能手机可能不会赢得任何设计大奖,但是如果我们可以依靠Google的一件事,那就是软件体验。根据应用的拆解,我们可以推测Google的下一代设备将提供哪些新功能。深入研究Android Q beta 5,我们启用了2019 Pixel 4可能会提供的一些功能。这些功能包括“规则”,可以按网络或按位置配置声音行为,使振铃器逐渐增加来电时的音量,最后,在“正在播放的历史记录”页面中显示专辑封面。

Android Q中的规则

在发布Android Q beta 3之后不久,我们在SettingsIntelligence APK中发现了新字符串,其中概述了一项名为“规则”的新功能。此功能有助于“自动执行您在“设置”中定期进行的更改”,并且经过专门设计,当您连接到您选择的Wi-Fi网络时,您可以将声音模式更改为“铃声”,“振动”,“静音”或“请勿打扰”。您靠近在地图上选择的位置。例如,您可以在上班时将手机设置为静音,或者在电影院时将其设置为请勿打扰模式。

我在运行Android Q beta 5的Google Pixel 2 XL上激活了此功能,如下面的屏幕快照所示。“规则”的当前实现位于“设置”>“系统”中。在这里,您可以添加规则或启用自动规则建议,这些建议使用位置和日历信息来建议规则。

该功能似乎已经完全可用。我启用了一个规则,该规则可以在连接到家庭Wi-Fi网络时使我的Google Pixel 2 XL静音,并且我还制定了另一个规则(上面未显示),当我在本地超市HEB附近时,该功能可以使手机静音。

“规则”功能是Google Pixel专有的SettingsIntelligence APK的一部分,但是尚不清楚所有Google Pixel智能手机一旦启动,是否都可以使用该功能。我非常怀疑Google是否会在稳定的Android Q版本或随后的每月更新中悄悄添加此功能,所以我敢打赌我们会在Google Pixel 4版本软件中首次看到该功能。

振铃音量

在我们的第一篇有关“规则”的文章中,我们还发现了一种新的设置,称为“爬坡振铃”。在来电过程中,此功能将使手机振动几秒钟,然后逐渐增加铃声音量。我设法在Google Pixel 2 XL的Android Q beta 5的“设置”中出现了“爬坡铃声”。该设置将显示在“设置”>“声音”>“为电话振动”中,该设置以前是开/关切换,但现在是子菜单。

Android Q加速铃声目前,该功能的设计方式是让手机振动5秒钟,然后在10秒钟内逐渐增大音量。如果您随时点击来电提示通知,则音量会迅速提高到用户定义的铃声音量。似乎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将此功能锁定到Pixel手机,但是我们无法确认该功能是否可以在非Pixel智能手机上使用。

在Google Pixel 2系列中,Google引入了一项名为“ 正在播放 ” 的新功能。每隔60秒,“正在播放”会使用麦克风在后台采样音频。如果检测到正在播放歌曲,则将歌曲的音频指纹与电话的脱机歌曲识别数据库中存储的指纹进行比较。该数据库包含成千上万首歌曲列表,每周都会通过Wi-Fi进行更新,并基于您所在地区Google Play音乐目录中最受欢迎的歌曲。

自最初发行以来,Now Play 收到了更新,以显示已识别歌曲的历史记录。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发现了“正在播放”功能将增加位置和活动跟踪支持的证据,因此,当您听到一首特定的歌曲时,您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在哪里以及在做什么。现在,我们发现Google正在准备展示“正在播放”历史记录中每首歌曲的专辑封面。

尽管您可以通过点按列表中的任何歌曲然后查询Google来查找专辑封面,但是一旦“正在播放”更新为左侧时,便可以跳过该步骤以将专辑封面显示为图标。在当前状态下激活功能时,专辑封面只是一个占位符,我们在最新的AmbientSensePrebuilt中检查的代码确认当前没有实现实际提取专辑封面的实现。即使所说的专辑封面图像最终只是很小的缩略图,将成千上万的图像存储在设备上也会增加尺寸。因此,我认为这些图片只能通过在线方式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