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ChromeOS80可让您无需开发人员模式即可加载Android应用

科技 2020-06-14 16:22:48

对于任何人来说,Chrome操作系统现在都支持Android应用程序可能并不是什么秘密。实际上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将Android应用程序支持引入Chrome OS之前,实际上实际上仅限于网络应用程序,但是Android应用程序支持为Chromebook用户释放了很多可能性,包括更好的原生体验,社交媒体,生产力应用程序,甚至包括一些游戏。好。最初的体验是有限的,但是进一步的更新使它变得如此,因此Android应用程序每次都感觉更加原生和无缝。不过,一个值得注意的遗漏是,除非启用了开发人员模式,否则您无法在Chromebook上加载Android应用。从先前宣布的 Chrome OS 80开始,情况将会有所改变。

现在,请注意,该过程仍然不像在Android手机或平板电脑上那样简单。这是因为Google希望用户仅通过Google Play商店将Android应用安装到他们的Chromebook:APK侧载的过程是供开发人员测试其应用的。这可能是为了确保与其Chrome OS系统的兼容性,但是对于想要侧载APK的高级用户来说,这仍然是一个障碍。不过,一旦您在Chromebook上运行了Chrome OS 80,该过程将如下进行:

在Chromebook上下载适用于Linux的Google的Android SDK平台工具,然后将其内容提取到易于访问的位置。从本质上讲,这将允许您通过Linux控制台在Chromebook中使用adb和fastboot命令。有关如何运行adb和fastboot的更多信息,请参考本教程的Linux部分。

在Chrome OS的Linux设置下的“开发Android应用”部分中启用ADB调试。确认对话框后,设备将重新启动。

通过运行adb connect 100.115.92.2:5555命令,打开Linux控制台并在设备中设置ADB-over-WiFi服务器。

将您要安装的应用程序拖到您正在使用的platform-tools文件夹中。

在这里,您可以通过在同一Linux控制台中使用adb install命令来旁载Android应用。例如,如果我要安装fortnite.apk,则应运行adb install fortnite.apk。

该应用程序此时应该已经正确安装。

这远非简化流程,但不需要您在Chromebook上启用“开发人员模式”并损害其安全性。但是,您会在锁定屏幕上看到一条警告,说您的设备上可能正在运行非Google Play应用。

Chrome操作系统80目前可在Dev分支中使用,因此,如果要将应用侧面加载到Chromebook,也应牢记这一点。我们希望Google最终放宽政策,以便我们像在Android手机上那样像应用程序那样加载应用程序,因为Play商店中没有包括Fortnite在内的几种流行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