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NETGEAR Orbi WiFi 6 AX6000网状路由器测评

科技 2020-05-28 15:25:36

WiFi 6标准于2019年发布,大约一年前,我们看到了我们的第一台路由器以NETGEAR Nighthawk AX12的形式使用它。但是,由于缺乏WiFi 6客户端设备,因此推出更快的标准非常缓慢。尽管NETGEAR Orbi WiFi 6 AX6000网状路由器已经可以购买几个月了,但我们推迟审查它,直到拥有可用的适当装备的WiFi 6笔记本电脑来正确测试其性能。但是现在我们有了所需的一切,因此该是时候逐步升级此升级的网格系统了。

为了提醒您WiFi 6的含义,这是新的802.11ax标准,旨在取代802.11ac,并为更高带宽的无线网络和更多设备提供了平台。与802.11ac aka WiFi 5的理论值为3,467MB /秒相比,最大带宽为9,604Mbits /秒,尽管大多数路由器的最大带宽仅为后者的一半。尽管单个设备的带宽增加相当可观,但由于我们使用的设备数量众多,因此使用OFDMA对更多并发设备的支持同样重要。

尽管自从我们第一次对WiFi 6进行审查以来已经花费了很长的时间,但即使现在迫在眉睫,使用它的笔记本电脑市场还是很少。但是,许多新手机都支持WiFi 6,包括iPhone 11和最新SE,三星Galaxy S10及其衍生产品和OnePlus8。但是,对于Orbi AX6000,这可能不是问题,因为您可以从中获得一些支持。即使使用旧版802.11ac和n设备,带宽更快的好处。这是因为Orbi AX6000不仅向客户端设备提供WiFi 6,而且将其用于路由器和卫星之间的“回程”。

Orbi AX6000本质上是对Orbi AC3000的WiFi 6更新,并且回程性能有了显着提高。使用AC3000版本的801.11ac,运行速度为1,733Mbits / sec,但是使用802.11ax达到2,400Mbits / sec的AX6000,速度提高了38%。连接到卫星的所有设备都将从更快地连接到路由器中受益。但是,如果这些设备具有WiFi 6功能,则它们可以受益于802.11ax 5GHz客户端连接,并且还具有2,400Mbits / sec的带宽。使用2.4GHz连接的客户端可以享受最高1200Mbits / sec的速度。

尽管从正面看路由器和卫星外观相同,但是它们的有线连接性略有不同。路由器有五个以太网端口,而卫星只有四个,而原始AC3000型号的USB端口已经消失。AX6000路由器上的第五个端口以2.5Gbit运行,仅用于WAN,而卫星上的其余四个和所有端口均为千兆级。如果要将AX6000上行链路连接到还具有2.5Gbit连接能力的现有路由器,则快速WAN端口将非常方便。但是,这也证明了AX6000具有更快的宽带速度,尤其是从理论上讲,WiFi可以比千兆有线以太网更快。

该规范将NETGEAR Orbi AX6000设置为性能怪兽。但是,与任何尖端的新技术一样,您将为此特权付出高昂的代价。我们审查的两件套RBK852套装价格为700英镑,而原来的两件套RBK50只需300英镑。以这种钱,这最好是地球上最好的网状WiFi系统。让我们找出它是否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