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AMD Ryzen 4000系列移动性CPU的首席架构师

科技 2020-05-23 11:08:59

像所有PC产品一样,AMD渴望有一颗星光熠熠的演员。弗兰克亚所,在 Alienware公司的创始人之一,是最近AMD的高功率名册的成员,参加了六月2019年,他一直担任游戏解决方案的首席架构师,自从该公司回来,考虑到我们是首次发表要谈弗兰克Alienware公司(戴尔)移动到AMD,这是我们想了很长的时间做了采访。在这次简短的采访中,我们谈论了他过去几个月来一直在努力的工作:Ryzen 4000系列移动处理器,AMD Smart Shift和Frank称之为“ AMD Advantage”的东西。

采访:弗兰克·阿佐尔(Frank Azor)谈论“ AMD优势”

在加入AMD之前,弗兰克(Frank)在戴尔公司(Alienware,Dell Inc.)已有25年的工作经验,并带来了丰富的经验,知识和行业联系。考虑到AMD目前处于这种变革状态,Frank将被证明具有无可估量的价值,因为该公司为其令人印象深刻的Renoir产品系列(AMD的Ryzen 4000移动系列的代号)追逐设计胜利。似乎没有什么可以阻止AMD的发展,而像Frank这样的业内资深人士也很容易理解为什么。

事不宜迟,让我们开始采访:

问:那么到目前为止,您在AMD的情况如何?

答:近一年来,我可以说AMD确实为我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对游戏行业产生影响。我有一个伟大的想法,只有拥有跨CPU,GPU,APU,芯片组和软件的端到端知识产权生态系统的公司才能执行。AMD是当今唯一拥有高性能IP产品组合的公司,其关键设计赢得了包括PC,游戏机,云和移动设备在内的所有游戏硬件领域的青睐。我称其为“ AMD优势”。AMD团队对我所看到的行业机遇以及他们将为游戏玩家带来的利益持开放态度,这使我能够实现这一愿景。到目前为止,这是一次非常令人兴奋的体验,充满了新朋友,机遇和挑战,我们正在取得令人难以置信的进步。

问:所以,我知道您在Renoir的发布中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它为笔记本电脑带来了巨大的电池续航时间,并带来了惊人的性能。您对雷诺阿及其继任者的愿景是什么?

答:全新的4000系列移动处理器真棒!它们为移动CPU带来了空前的性能,并带来了显着的设计增强和令人难以置信的电源效率。在AMD领导下的CPU设计和开发团队在为我们带来跨越式创新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我们不会踩油门,AMD工程师非常激进,并将继续在移动计算领域进行快速创新。

问:我知道它已经做的很好,但是您如何看待雷诺阿在设计上与竞争对手提供的产品竞争?因此,OEM和ODM的反应如何?

答:我们正在扩展OEM产品组合,并有望在2020年推出100多种Ryzen Mobile设计。与2019年相比,我们还希望将针对游戏的笔记本电脑的发布量增加一倍。借助来自大多数主要OEM的系统,包括宏cer,华硕,戴尔,惠普,联想和微星,我可以肯定地说我们的OEM合作伙伴对Ryzen 4000系列移动处理器系列的性能和能效感到兴奋。

弗兰克(Frank)在这里不仅证实AMD有望在2020年推出100多种Ryzen移动设计,而且还揭示出与2019年相比,该公司将把其针对游戏的笔记本电脑的发布量增加一倍。 “ AMD优势”,并考虑与英特尔零件相比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性能定位;该公司要扩大OEM规模也就不足为奇了。与其他产品相比,雷诺阿还成功实现了与上一代产品相比电池寿命的飞跃。对于像AMD这样的芯片设计者来说,移动性占了很大一部分收入,通常可以非常可靠-与DIY PC市场不同。

问:我知道你们在雷诺阿的iGPU中使用了Vega IP,而不是较新的Navi IP,从经济角度来看,这更有意义(特别是考虑到AMD降低游戏玩家成本的愿景),但是现在不选择Navi / RDNA IP背后还有其他原因吗?

答:当我们锁定Ryzen 4000系列处理器的设计时,我们的RDNA GPU架构尚未准备好集成到SoC中。相反,我们选择将Vega架构移植到7nm并进行其他功耗和性能优化。即使我们只使用8个图形核心,而上一代仅使用10个图形核心,最终结果也比上一代图形提高了32%。令人惊讶的是,但是在许多游戏中,尤其是在当今一些最受欢迎的游戏中,实际上都可以以合理的帧速率和分辨率在Ryzen 4000处理器驱动的系统上进行游戏。

亲爱的,您已经有了答案,您可以回答为什么AMD选择采用Vega IP而不是基于RDNA的IP。这也说明了Vega 7nm Enhanced本质上是原始Vega体系结构的端口,并进行了一些改进。也就是说,性能提高了32%,同时减少了内核总数,这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这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归功于AMD先进的节点尖端技术。7nm在这里展示了其强大功能,从所有实际用途来看,Vega Enhanced本身就是一个非常独立的GPU I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