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前设计师展示未发布的Essential PH-2和PH-3

科技 2020-03-21 09:45:02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前设计师展示未发布的Essential PH-2和PH-3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前设计师展示未发布的Essential PH-2和PH-3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未发行的基本PH-2和PH-3已经展示过该公司的前任设计师。众所周知,Essential最近关闭了大门,因此停止开发计划中的几款手机。

我们知道Essential正在开发“ Project Gem”智能手机。这款真正又高又窄的智能手机,看起来像是带有触摸屏的电视遥控器。好吧,这似乎并不是该公司正在开发的唯一设备。

基本的PH-2和PH-3设计都已公开

该公司的前设计师分享了Essential PH-2和PH-3的开发中设计。设计师的名字叫凯文·霍夫曼(Kevin Hoffman),由于分享了这些信息,他锁定了内容。

不过,所有这些信息已经在线泄漏。让我们从Essential PH-2开始吧。如下面的图像所示,该手机保留了与Essential PH-1相同的基本后部设计。

它的背面有两个摄像头,并配有磁针附件。最重要的是,这里还包括一个指纹扫描仪。手机背面平坦,所有物理按键均位于右侧。

该设备的前部看起来也和PH-1非常相似。它包括一个非常明显的下巴和一个露珠显示槽口。还值得注意的是,与PH-1不同,这款手机应该经过IP68认证。

霍夫曼先生说,PH-2在第二轮EVT测试中被击落。换句话说,这部手机真的要推出了。安迪·鲁宾(Andy Rubin)从本质上决定取消对Essential Home产品系列的支持,但该产品系列从未进入市场。

Essential PH-3于今年初仍在研发中

现在,就Essential PH-3而言,该手机仍在今年年初投入使用。这款手机的物料清单(BOM)成本较低。这表明Essential的目标是降低价格。

该手机原本应该使用OLED显示屏,并在整个设备主体上使用喷砂处理的机加工铝。本来应该在后面有三个摄像头,这三个摄像头会稍微伸出一点。

该手机在显示屏下方的“下巴”应该要薄得多,露点要小一些。据推测,其边框比PH-1和PH-2的边框薄得多。

Essential PH-3上个月与“ Project GEM”智能手机一起被取消。那时,Essential决定在2020年2月关闭大门。顺便说一句,Essential PH-3仍在早期开发中。

考虑到Essential PH-1的低销售数量以及Andy Rubin的挣扎,Essential关闭了门并不奇怪。遗憾的是,这些产品都没有推向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