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2020年发布的所有三款新iPhone机型都将支持5G蜂窝连接

科技 2020-03-12 11:54:56

可靠的苹果分析师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的郭明-(Ming-Chi Kuo)现在认为,2020年发布的所有三款iPhone型号都将具有5G蜂窝功能,这与他先前的预测有所不同,后者预计将于明年推出的三款新iPhone中的两款将纳入 5G蜂窝调制解调器来自三星和高通公司。

根据MacRumors今天早上向客户发布的Kuo的说明,苹果将在所有2020年型号中提供5G,以更好地与支持5G功能的低成本Android智能手机竞争,并补充说苹果与英特尔的交易可能会加速内部发展努力。

我们现在认为,由于以下原因,2020年发布的所有三款新iPhone机型都将支持5G蜂窝连接。

(1)在收购英特尔基带业务之后,苹果有更多资源来开发5G iPhone。(2)我们预计5G Android智能手机的价格将在2020年下半年下降至249-349美元。我们认为5G Android智能手机的售价将在249-349美元之间,仅支持6GHz以下。但关键在于,消费者会认为5G是2020年下半年的必要功能。因此,要以更高的价格出售的iPhone机型必须支持5G,才能从移动运营商和消费者的购买意向中获得更多补贴。

(3)推动5G的发展可以使苹果的增强现实生态系统受益。

2020年的iPhone应该同时支持5G版本和最适合密集城市地区的超快mmWave,以及Sub-6GHz频谱,以满足美国市场的需求。Kuo不确定限于Sub-6GHz频谱的低价版本:

苹果可能打算推出仅支持Sub-6GHz的5G iPhone,以通过降低仅支持Sub-6GHz的市场(例如中国市场)的成本/价格来获得市场份额。但是,仅支持Sub-6GHz的5G iPhone和支持mmWave和Sub-6GHz的版本即使共享相同的外形设计,也被视为不同的项目。

苹果上周宣布,它将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英特尔的5G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专利和其他资产。路透社随后报道了一份自己的报告,该报告推测首款带有内部蜂窝调制解调器的苹果设备可能会在2021年上市。

英特尔 于4月份宣布退出 5G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当时苹果和高通已解决了 所有诉讼,前者 与后者达成了为期六年的许可协议。据Kuo称,库比蒂诺科技巨头可以在2022或2023年放弃 iPhone中的高通公司的无线调制解调器,换成自己的基带芯片。

今年的iPhone不会配备5G,但郭明said表示,我们应该期待天线设计的更新,因为该公司有望采用 MPI / LCP组合天线推动5G的发展。考虑到美国的5G部署尚处于初期阶段,这位可靠的分析师认为 LCP和MPU天线将在过渡时期共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