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如何在Mac和iOS上添加编辑和删除iMovieTransitions

科技 2020-03-09 14:21:28

从一个剪辑到下一个剪辑时,您会看到iMovie中的过渡。例如,您可以淡出然后淡入下一个剪辑,或者在场景之间使用溶解效果。过渡提供了一种在影片剪辑之间移动的流畅方法。您可以自动或手动添加转场(Mac),将转场变长或变短,并在改变主意时将其删除。本教程将引导您逐步了解如何在Mac和iOS上添加,编辑和删除iMovie Transitions。

在Mac上使用Transitions

自动添加过渡

在Mac上的iMovie中打开要编辑的项目,然后执行以下操作以自动插入过渡。

1)单击时间轴右上角的设置。

2)选中自动内容框。

添加自动过渡iMovie Mac

正如Apple在支持页面上提到的自动添加过渡的说明:

如果您已将主题应用到影片,则iMovie会在片段之间插入标准的交叉溶解过渡,偶尔会基于该主题进行过渡。并非剪辑之间的每个空间都会过渡。

如果只需要标准的非主题过渡,则需要删除主题并取消选中该框。请记住,如果您已经选择了一个主题,这将删除所有主题元素。

1)单击时间轴右上角的设置。

2)单击主题框,选择无主题,然后单击更改。

3)取消选中自动内容框。

删除自动过渡iMovie Mac

手动添加过渡

为了手动添加过渡,您需要确保如上所述未选中ldquo; 自动内容 rdquo;框。如果您不取消选中此框,则系统会提示您先进行删除,然后再添加自己的过渡效果。然后,您可以使用以下步骤添加自己的转换。

1)在iMovie浏览器中选择ldquo; 转换 rdquo;。要预览过渡,只需将光标从左到右移到过渡上即可。您会在右侧看到其预览。

2)您可以在片段之间或片段的开头和结尾添加过渡:

要在片段之间添加转场效果,请单击并将其拖到影片时间轴中所需的位置。

要将过渡添加到单个剪辑的开头和结尾,请在时间轴中选择剪辑,然后双击所需的过渡。

手动添加过渡iMovie Mac

编辑过渡

您可以编辑转场的长度以及设置默认长度。对于您手动添加的转换,默认长度为半秒。对于与主题一起应用的自动转场,默认长度为2秒。

编辑过渡的长度

1) 双击时间轴中的转场。

2)在持续时间框中输入秒数。

3)点击应用。

更改过渡时间iMovie Mac

更改所有转场的默认长度

1)从菜单栏中单击ldquo; iMovierdquo; gt; ldquo;首选项rdquo;。

2)在ldquo; 转换rdquo;旁边,输入持续时间的秒数。

更改过渡默认持续时间iMovie Mac

请记住,这将是应用于您添加到时间轴中的所有转场的秒数。

删除过渡

如果您决定要删除过渡,这是非常容易的。只需在时间轴中单击ldquo;过渡rdquo;,它将突出显示该过渡,然后按Delete键。

在iOS上使用转场

添加过渡

过渡在iOS上的iMovie中的工作原理与在Mac上的过渡略有不同。默认情况下,应用程序将在添加剪辑时自动添加转场。这很方便,因为您不必自己做,您仍然可以快速进行更改或删除过渡。

编辑过渡

您可以在iOS上轻松编辑随时间变化的过渡类型。

1)在时间轴中点击转场。

2)选择不同的过渡时的选项在底部弹出。您可以点击溶解,滑动,擦除或淡入淡出。您也可以点击主题以使用您选择的主题随附的主题。

3)在ldquo;过渡rdquo;类型下,只需点击所需的持续时间,即可从0.5、1.0、1.5或2.0秒中选择一个持续时间。

编辑过渡iMovie iPad

删除过渡

要在iPhone或iPad上删除过渡,请在时间轴中点击过渡。像在Mac上一样,过渡将突出显示。当出现过渡类型时,点击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