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iPhone11或iPhone11Pro保护壳

科技 2020-03-06 14:21:10

苹果最近宣布了其最新的智能手机。在iPhone 11,iPhone 11 Pro的,和iPhone 11 Pro的不便宜以任何方式,这意味着你可以把它放到的情况下在新手机上。也许您想在这方面节省一些钱因此,我们仔细研究了Amazon上的可用案例,所有想法都是将成本保持在15美元左右。我们为挑剔的案例搜寻者提供了各种设计和材料的详细选择清单。

当然,考虑到成本,您不会在列表中找到很多主要品牌,因此请记住这一点。

不过,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iPhone 11或iPhone 11 Pro保护壳,并且不想花很多钱,那么这些选择可能对您来说是合适的。

我们将从iPhone 11开始。

2019年适用于iPhone 11的廉价保护壳

SKYLMW

机器人

隆利

MATEPROX

Spigen Ultra混合动力

布莱森

西里尔

tan

莫科

Spigen液体装甲

ESR

Miracase

Nineasy

奥特金

Spigen坚固的装甲

聪明的

SKYLMW

售价仅为14.99美元的SKYLMW iPhone 11保护壳有很多选择。它的背面有保护套,听筒正面也有凸起的环,将iPhone 11完全封装在里面。凸起的边缘不仅可以确保显示器安全,而且还可以保证背面的双后置摄像头。这是一种装饰层设计,前面装有PC盖,硅盖和PC保险杠。

该公司表示,它采用了一种特殊的技术来使表壳抗刮擦,同时还使其在日常使用中更舒适。

SKYLMW的iPhone 11手机壳现已上市。

机器人

这是提供多阶段设计的另一种情况,但是对于可能需要更多保护的人们来说,这是一个更坚固的选择。具有跌落保护,符合军规810G-516。该机壳还具有防刮擦性,并支持无线充电。

ROBO iPhone 11坚固的保护套现已上市。

隆利

这是LONLI的环保皮革超薄保护套,由PU皮革制成,手感柔软。它具有凸起的边缘,可以保护显示屏和背面的双后置摄像头。在iPhone 11所在的机壳内部,LONLI皮套采用日本超细纤维,以防止手机被划伤。

在发布之时,该站点显示只剩12个库存。因此,如果这个吸引了您的兴趣,那么值得早日而不是晚一点。

LONLI iPhone 11手机壳现已上市。

MATEPROX

MATEPROX硬质塑料外壳采用了清晰的设计,使您可以看到iPhone 11内部的自然色。尽管采用了坚固的设计,但这款iPhone 11外壳的外形仍然很薄,可以轻松放入口袋,并且应该确保每天都可以使用。MATEPROX iPhone 11手机壳也支持无线充电。

保险杠由抗震的TPE材料制成,并与坚固的PC背板集成在一起。TPE材料还在设备的四个角处提供了“防震气垫”,并且在显示器和后置摄像头上都有凸起的嘴唇,以帮助保护它们。

MATEPROX还为其iPhone 11手机壳提供一年保修。

好吧,一个主要的品牌来了...

斯皮根

Spigen的Ultra Hybrid iPhone 11手机壳采用TPE保险杠和PC背面,提供了可靠的设计。凸起的边框保护手机的显示屏和后置摄像头,并且该机壳具有“发音按钮”,使它们更易于查找和使用。Spigen iPhone 11保护壳还支持无线充电,性能良好。

您可以立即从Amazon处购买该产品。

向右移动到iPhone 11 Pro…

15美元以下的iPhone 11 Pro保护壳

布莱森

iPhone 11 Pro的i-Blason透明保护壳旨在易于安装和拆卸,但其耐冲击的TPU保险杠可提供确定的保护等级。这是一个防刮外壳,它还提供精确的切口,可用于按动按钮和端口。并且,与该过程一样,有凸起的边缘来保护显示屏和后置摄像头。

iPhone 11 Pro的i-Blason透明保护壳现已上市。

西里尔

CYRILL的Ciel皮革iPhone 11 Pro保护壳采用纤薄的设计,采用光滑的设计,旨在使其在长时间内使用起来更加舒适,并且易于滑入和滑出口袋。柔软的超细纤维衬里可确保iPhone 11 Pro外壳不刮花。

凸起的边框将确保显示屏和后置摄像头的安全。这个案例也是:“ 由Spigen提供支持,确保质量和保护,CYRILL的Ciel旨在激发男女老少的灵感。”

如上图所示,灰褐色颜色选项现在可用。值得一提的是,Ciel iPhone 11 Pro保护壳还有其他三种颜色选择(黑色,森林绿色和鞍棕色),但它们的价格均为18.99美元。

tan

Protanium的这种保护套重量轻且易于握持,同时采用双层设计进行保护。它提供了软橡胶,TPU保险杠和重型聚碳酸酯背板。所有这些都构成了减震框架和耐刮擦设计。该公司还为iPhone 11 Pro保护壳提供终身保修。

该机壳因易于安装,价格低廉而受到称赞,尽管价格昂贵,但防护性强,堪称便宜货。在硬币的另一侧,由于没有突出的唇缘来保护显示屏,因此需要注意该外壳,您可能要注意这一点。

Protanium保护套现已上市。

莫科

如果直觉,防震的硅胶橡胶保护套更适合您的新iPhone 11 Pro,那么MoKo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是专为11 Pro设计的单件式设计,因此可轻松放入纤薄的外壳中。壳体内部衬有超细纤维,在壳体内部的同时,为壳体增加了额外的保护。端口,扬声器和按钮都有精密的切口。

MoKo还为iPhone 11 pro硅橡胶皮套提供终身保修。上面有红色选项,也有黑色选项。两者都可以立即购买。

让我们跟上Spigen的最后一件事吧……

斯皮根

如果您想保持简单,Spigen这款纤巧的外形液体盔甲盒可能是您最好的选择。纤薄的外形使其便于放在口袋中使用,因此不应给iPhone 11 Pro增添过多的体积。它具有防滑哑光表面,气垫技术和Mil-Grade防护等级,可处理水滴。

它还支持无线充电,并具有标准的凸起边缘以保护显示器和摄像机。

外壳不太笨重,可以为整个设备提供足够的保护,并且其凸起的唇部可以为显示器提供一定的保护,这一事实在评论中得到了好评。按钮的使用也应该很容易。另一方面,一些审稿人说,此案可能很快就变得肮脏。

Spigen的iPhone 11 Pro液体护甲保护壳现已上市。

最后,我们转到iPhone 11 Pro Max。

便宜的iPhone 11 Pro Max保护壳

ESR

ESR的iPhone 11 Pro Max Air Armor外壳拥有硬壳外壳的所有主要优点。它具有硬质的PC背面,灵活的TPU框架以及带有吸震功能的Air Guard护角,以及凸起的边缘,可以保护显示器和摄像机。该设计耐刮擦,并且还具有防黄变设计,因此即使在日常使用中也应保持美观。

ESR的表壳因其设计,形状合宜的特性而受到赞誉,并且它虽然不太笨重,但为价格提供了足够的保护。

而且,外壳是透明的,因此您可以在保护iPhone 11 Pro Max的同时看到其原色。ESR还表示,与案件一起提供“ 100%满意保证”。

iPhone 11 Pro Max的Air Armor保护壳现已上市。

Miracase

iPhone 11 Pro Max的Miracase硅胶保护套旨在使事情变得简单且相对低调。它确实支持无线充电,为iPhone提供了更多(但不多)厚度,并为后部,底部和顶部提供了全身保护。凸起的边缘有助于使显示器和摄像机保持原始状态。

硅胶套的按钮和端口都有切口,并提供360天保修。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藏青色(如上图所示),黑色,粉红色,红色和丁香紫。价格将根据您想要的颜色而有所不同。

iPhone 11 Pro Max的Miracase液态硅胶套现已上市。

Nineasy

有了Nineasy iPhone 11 Pro Max保护壳,我们采用了多层设计,可以为您的智能手机提供360度保护。它甚至具有内置的屏幕保护膜并支持无线充电。外壳本身具有标准的必备元素,例如TPU可以增强抗冲击性,纤巧的设计使日常使用变得轻松舒适,并且边缘凸起。

客户喜欢这种情况,它适合日常使用,价格不贵,而且设计耐用。不过,一些客户确实指出它确实有“奇怪的气味”,而其他客户则说此案例“太薄”。

Nineasy提供1年保修。iPhone 11 Pro Max的保护套有现货,可以发货。

奥特金

这是Oterkin的iPhone 11 Pro Max的纤巧坚固外壳。它具有凸起的边缘,可以保护显示屏和后置摄像头。它支持无线充电。凸起的按钮使您可以轻松调节音量,并且可以轻松访问Lightning端口。该机壳由TPU制成,因此耐刮擦,并具有集成的减震技术。背板是超硬聚碳酸酯设计。

根据评论,Oterkin的外壳不会增加太多的体积,为相机和显示器提供了凸起的边缘,并且在日常使用中手感很好。其他人则认为案件的质量“便宜”。

Oterkin也提供一年保修。坚固的保护套现在可从亚马逊购买。

而且由于我们无法打破传统……

斯皮根

这是Spigen的Rugged Armor,专门为iPhone 11 Pro Max打造。它具有碳纤维设计,并且具有减震性。凸起的唇缘将保护屏幕和摄像机,同时具有“带有内部蜘蛛网状图案的灵活TPU盒”。还提供了气垫技术,使其对跌落更具弹性。坚固的装甲还支持无线充电。

您可以立即从Spigen订购Rugged Armor iPhone 11 Pro Max保护壳。

聪明的

Smartish Kung Fu Grip保护壳的设计使其在保护iPhone 11或iPhone 11 Pro的同时,易于握住,舒适,易于安装并降低价格。外壳本身超轻且耐用,在角落处有保护性的气袋,有助于防止跌落。它还支持无线充电。

您现在可以从亚马逊购买它们。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