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苹果在宣布成立了规模为3亿美元的中国清洁能源基金

科技 2020-03-05 14:23:36

苹果在2018年宣布成立了规模为3亿美元的中国清洁能源基金,该基金正在取得一些进展,并且是一项重大投资。该计划旨在帮助广泛的供应商使用100%可再生能源生产Apple产品。苹果公司在最新公告中对基金本身进行了更新,苹果表示该基金已经投资了三个风电场。

从中国湖南省道县的山丘上升起,一直到永州市以外,地平线上出现了壮观的景象。在这里,协和静唐和协和神张塘风力发电场的风力涡轮机叶片在天空中有节奏地旋转。由康科德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开发,每个农场产生48兆瓦(MW)的清洁能源。这三个清洁能源项目与奉化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湖北省接壤的38兆瓦农场一起,是中国清洁能源基金的第一笔投资。

据苹果公司称,对三个新风电场的投资将达到该目标的10%。

苹果公司环境副总裁丽莎·杰克逊(Lisa Jackson)今天对公告发表了看法:

看到这些项目完成并已经向电网供应清洁能源真是令人兴奋,”苹果公司环境,政策与社会倡议副总裁丽莎·杰克逊(Lisa Jackson)说。“我们为参与该基金的供应商分享我们对支持创新能源解决方案,减少排放和应对气候变化的承诺感到自豪。

中国各省的风电场还将协助当地经济和政府实现自己的“强制性可再生能源目标”。

我们很高兴能为康科德和奉化这样的开发商提供支持。”管理中国清洁能源基金的DWS集团董事彭宇宇说。“湖南和湖北的项目提供了许多积极的成果。他们不仅支持中国的可再生能源目标,而且还将我们的基金合作伙伴介绍给各种清洁能源项目。

苹果表示,通过“发挥规模和规模的美德”,中国清洁能源基金可以提高参与者的购买力,在过渡到可再生能源方面为解决方案提供更多选择,这对于实现这一目标可能有些困难。较小的企业。

展望未来,苹果公司的公告重申了其及其供应商在2020年底之前在全球范围内产生超过4吉瓦清洁能源的计划。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它将覆盖三分之一的电力苹果在全球的制造商及其供应商。

随着2015年全球供应商清洁能源计划的启动以及诸如中国清洁能源基金之类的倡议,越来越多的制造合作伙伴(位于16个国家/地区的44个供应商)已承诺使用100%清洁能源来为其Apple生产提供动力。到2020年,苹果及其供应商将在全球范围内产生超过4吉瓦的清洁能源。这将覆盖苹果全球制造商和供应商所需电力的三分之一。

苹果在这里所做的努力令人钦佩,但是这是持续的推动,需要看到苹果公司100%地努力实现这一目标,并找到更多的方法来实现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