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苹果公司周二正式向公众发布了iOS13.1这是对iOS13平台的首次重大更新

科技 2020-03-05 14:19:43

上周末,苹果 向公众发布了iOS 13。但是,该软件版本号的寿命很短,因为现在iOS 13.1已准备就绪,备受关注。如预期的那样,苹果公司周二正式向公众发布了iOS 13.1。这是对iOS 13平台的首次重大更新,如开头所述,该更新仅在9月19日向公众发布。此更新未带来大量新功能,因为它主要侧重于纠正自上周iOS 13推出以来,已报告的错误范围。

但是以下是苹果上周在iOS 13上推出的重要新功能,我们期待iOS 13.1:

iOS 13对移动操作系统进行了巨大的更新,带来了大量的新功能,例如系统范围内的暗模式,新的滑动键盘以及将无线Xbox One和PlayStation 4控制器与设备配对的功能。但是,苹果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谈论的某些元素并未包含在该初始更新中,这意味着iOS 13.1的工作是填补这些漏洞。

(这里有一个洗衣清单存在于iOS的13 iPadOS的新功能。)

iOS 13.1将向支持的设备添加音频共享。使用此功能,用户将能够将两对AirPods连接到单个设备并同时收听相同的媒体。这意味着您无需拆分一对AirPods就可以共享聆听体验。

此外,随着iOS 13.1的发布,音频共享功能还将扩展到配备W1和H1芯片的其他Beats品牌耳机。

除此之外,iOS 13.1还可以在新的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中解锁对Apple的新定制U1芯片的访问。该芯片利用了新的超宽带技术,该技术增加了“在您的客厅范围内使用GPS”的功能。Apple对此的描述如下:

苹果公司新设计的U1芯片使用超宽带技术来提高空间感知能力-使iPhone 11可以精确定位其他配备了U1的Apple设备。在您的客厅范围内考虑GPS。因此,如果您想与使用AirDrop的某人共享文件,只需将您的iPhone指向他们的iPhone,他们将排在第一位。

这项新功能目前与AirDrop绑定,但是一旦苹果公司最终发布了传闻已久的Apple Tags跟踪设备,它可能会扩展到该功能之外。目前,iOS 13.1中有一个新的AirDrop界面,可以轻松地将配备U1的iPhone指向另一台配备U1的设备,并轻松与他们共享内容。

iOS 13.1中也有新的HomeKit图标,谈到AirPods时,在调节音量时还有一个AirPods专用图标。

以下是Apple使用iOS 13.1进行的一些细微更改:

Apple Maps 持续改进,并且iOS 13.1通过欢​​迎Share ETA功能来适应这一趋势。使用地图导航时,您已经获得了预计的到达时间或预计到达时间。使用iOS 13,用户将能够将该信息发送给家人,朋友或同事,让他们知道何时该期望您。而且,如果您的预计到达时间因延误而更改,它将自动更新,以便所有人随时了解。

除此之外,Siri Shortcuts Automations还通过iOS 13.1 首次亮相 iOS。这些将使iOS用户可以快速设置自动Siri快捷方式,所有这些都由特定触发器触发。这些快捷方式也可以在后台运行。MacStories还对新的Siri Automations进行了深入概述,其中还可以包括多个操作 。当用户完成锻炼,一天中的某个时段或到达特定位置时,他们将能够让Siri处理各种任务。

MacStories还深入探讨了会话快捷方式。通过这种Siri交互,当要求执行某项操作时,Siri会变得更加活跃,而不仅仅是打开“快捷方式”之类的应用程序,然后让用户自行处理:

所有这些都在iOS 13.1中发生了变化:如果Siri命中了一个需要解决交互的参数,它将在继续执行快捷方式之前先询问您的输入。在较高的级别上,这通常涉及说出答复或从选项列表中进行选择;快捷方式的本机操作和第三方操作都将支持对话模式,该模式旨在允许在任何具有Siri功能且可以运行快捷键的设备上进行交互,包括HomePod和Apple Watch。

这些是iOS 13.1的重要元素,现在可以免费更新。您对iOS 13.1中的这些重大新功能感到兴奋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