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Instagram为亲密朋友提供的新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称为Threads

科技 2020-03-04 14:41:08

Instagram正在启动一个新的专用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因为显然特定市场还不够饱和。公平地说,Instagram的工作旨在与您的亲密朋友和家人在一起,而不是通过股票应用程序向所有人发送消息。这将是股票Instagram体验的配套应用程序,它将允许用户快速地将照片,文本和视频分享给他们的“密友”。由于这是一个亲密的朋友列表,因此该应用程序还将定期与这些朋友分享您的位置和状态。

Instagram 今天宣布 了名为Threads的新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到来。它从相机开始,这是用户打开应用程序时会看到的第一件事。没有可供选择的过滤器,因此与股票Instagram应用相比,照片和视频将更加简单。有一些可自定义的快捷方式,使共享内容更加轻松,甚至允许用户将选定的联系人(其中两个或三个)放在相机应用的底部。

共享内容既快速又轻松:拍摄照片或视频,点击要将内容发送到的联系人的图片,然后向上滑动。

Threads应用程序中的收件箱类似于Instagram应用程序中的直接消息收件箱。Instagram说,Instagram中的密友列表通常在一个人和十二个联系人之间,因此人们将其列表保持在很小的范围内。此收件箱仅会显示来自该密友列表中的人的消息。

还有一个专用的状态屏幕。这将类似于AOL之类的服务在过去的工作方式,从而为您提供实时外观,以查看您的密友在那时是否可以通话。用户将能够选择一个表情符号并输入一些单词,或者从预先填充的状态消息中进行选择,以使人们知道他们是否可以说话。

也有一个“自动状态”功能,其描述如下:

…或打开“自动状态”(?在移动中),它会自动在您所处的位置上共享一些上下文信息,而不会放弃您的坐标。只有您的密友才能看到您的状态,并且完全可以选择加入。

如果您将其打开,则设备会通知自动状态,例如手机的充电状态“?电池电量低”或您需要在手机设置中允许的位置服务。要启用“自动状态”功能,您必须开启位置信息服务,以识别并共享您所处位置的一般类别,例如“? 在沙滩上,” ”? 在移动中”或“?在家。” 例如,“自动状态”☕在咖啡店时会设置“在咖啡店”,但不会共享咖啡店的名称或地址。“自动状态”已完全启用,您可以随时更改或关闭它。

如果您确实决定使用“自动状态”功能,则Instagram表示将通过另一篇有关隐私的博客文章使用您的数据:

如果启用“自动状态”,线程将通过电话请求您的位置,移动,电池电量和网络连接,以确定要共享的上下文。例如,“自动状态”可能会使用您的确切位置向您的朋友显示您在“☕在咖啡馆里。” 或“自动状态”可能会检测到您正在骑车,并将状态设置为“?移动中。” 在启用此功能之前,系统会告诉您“自动状态”正在请求什么信息,并会要求您特别同意。“自动状态”不会与您的朋友分享您的精确位置,并且当“线程”将位置信息发送到我们的服务器以查找位置时,该位置信息不会存储在此处-该信息仅在有限的时间内存储在您的设备上。如果删除线程,它也会被删除。

从今天开始,线程就可以在全球范围内用于iOS和Android。就其价值而言,Instagram还表示Instagram Direct并不会因为Threads即将在今天公开上市而消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