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Greasy Fork是Userstyles.org的创建者所替代的Userscript.org

科技 2020-02-15 10:12:21

当userscripts.org于2005年推出时,它迅速成为我在Internet上最喜欢的目的地之一。它是用户脚本(可操纵网站行为的小型JavaScript文件)的存储库。

从简单的操作(可更改网站的背景颜色)到功能强大的脚本(如YouTube中心),这些脚本可为您提供许多选项和功能。

浏览站点,测试新脚本以及查看我喜欢的脚本很有趣。

几年来,该网站出现了许多问题。垃圾邮件和恶意脚本成为一个更大的问题,直到为该站点创建的诈骗筛选器脚本再也无济于事了。

恶意作者将对自己的用户脚本进行评分和审阅,并定期对其进行更新,以使它们出现在网站首页上流行的脚本中。

该站点的运营商尚未解决这些问题,同时使该站点恶化。

我曾短暂地考虑过创建一个替代站点,该替代站点可以正常工作并阻止垃圾邮件在该站点上运行,但其他项目却使我无法自拔。

油腻的叉子

值得庆幸的是,尽管我不是唯一必须有这种感觉的人。于2006年创建了Userstyles.org网站的Jason Barnabe 已开始在Greasy Fork(高质量用户脚本的存储库)上工作。

那么,该网站的目标是什么?

成为对用户脚本感兴趣的用户的安全脚本库。这意味着要注意恶意脚本和垃圾邮件脚本,以便用户在安装脚本之前不必检查每个脚本的代码即可确保它是干净的。

对于脚本作者而言,有用的工具和信息可用于促进和管理已创建的脚本。

Greasy Fork是一个开源项目,可以在GitHub上找到。这很有趣,因为它允许社区为项目贡献代码或以其他方式参与其中。

脚本存储库目前被认为是Beta版,并且仅在线一个月。您将无法在Userscript.org网站上找到脚本的选择,但这将随时间而变。

它已经由数个脚本作者和在论坛中推广,如果Userscript.org的创建者不能迅速采取行动,从长远来看将取代该网站。

那么现在支持什么呢?

从用户的角度来看,现在网站上提供的是:

如果安装了Greasemonkey,类似的扩展(例如Scriptish),则可以安装脚本,也可以将其下载到本地系统。

可以直接在网站上查看代码。

版本存档可用于签出和使用脚本的旧版本。

您可以留下反馈。

脚本页面列出了脚本的作者,其统计信息及其功能。

还有什么呢?

目前的布局是简单而基本的,从长远来看需要改进。尽管它现在可以工作,但其他功能比这更重要。

如果有关脚本的最新反馈和论坛话题将直接显示在Greasy Fork的脚本页面上,那将是很好的。就目前而言,您需要单击页面上的“反馈”链接以找出是否有反馈。

报告按钮也很方便,以报告已通过过滤的脚本。

结束语

油腻的叉子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开始是有希望的。尽管它缺少Userscripts.org目前提供的脚本数量,但是它由专门的开发人员来运行,他在运行Userstyles网站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

口耳相传和诸如此类的文章将有助于传播这个词,如果事情按计划进行,从长远来看,它将取代原始的Userscripts网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