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新的OneConnect OCe14000系列旨在提高服务器虚拟化密度并简化混合云连接

科技 2020-02-10 14:45:22

Emulex官员正在寻求使组织更轻松地运行其虚拟化数据中心和云环境。该公司推出了一系列基于最新一代Emulex Engine(EX)100系列I / O控制器的网络适配器和融合网络适配器。针对企业,云提供商和电信公司的OneConnect OCe14000 10千兆位以太网和40GbE适配器系列旨在应对数据中心中发生的快速变化,从服务器虚拟化到混合云再到软件定义的网络(SDN)。

适配器可以在三个维度-从更高的带宽缩放到(IOPS)每秒减少的等待时间增加的I / O操作-和旨在解决工作负荷的范围在网络规模应用中发现,虚拟化环境和的SDN,根据Emulex市场与企业发展高级副总裁Shaun Walsh。随着Internet流量的持续增长以及需要访问和存储的数据量的增长,出现了新的适配器。

“这是所有关于效率和我们当前正在集中了很多我们的这些产品对努力的工作负载管理,”沃尔什告诉每周电脑报。

OCe14000网络适配器将允许更高的服务器虚拟化密度,并使组织能够将混合云连接到其虚拟网络结构。此外,Emulex引入了旨在支持SDN技术的开放API。

OCe14000适配器可通过利用VMware虚拟环境中更高效的硬件卸载技术来增加每台服务器上可支持的虚拟机(VM)的数量,与标准NIC相比,该技术可将CPU利用率提高多达50%。小规模分组网络性能提高了四倍,可扩展大量事务和集群应用程序,从而实现了更高的效率。

Emulex官员表示,该公司的虚拟网络Exceleration(VNeX)可在混合云和虚拟网络结构之间实现快速,安全的连接,从而实现虚拟工作负载的更大移动,并支持Microsoft的网络虚拟化技术和VMware的Virtual Extensible LAN(VXLAN)。该公司表示,将VNeX与基于Emulex基于融合以太网(RoCE)的RDMA的低延迟体系结构一起使用有助于加速应用程序交付,将混合云速度提高30%,并将应用程序延迟减少50%。它还将CPU效率提高了50%。

Emulex的新SURF开放API旨在简化SDN技术的实施,该技术利用了OpenStack和OpenFlow 等行业标准。

Emulex将提供五种型号的单通道和双通道版本的10GbE和40GbE适配器,以及另外两个型号均为双通道的10GbE融合网络适配器。OCe14000适配器现在可以订购,该季度末开始发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