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介绍下vivo x6s plus和vivo x6s区别及vivo x6s plus和vivo x6s谁更好一些

科技 2020-02-07 12:04:02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vivo x6s plus和vivo x6s区别及vivo x6s plus和vivo x6s谁更好一些,让大家对于vivo x6s plus和vivo x6s区别及vivo x6s plus和vivo x6s谁更好一些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vivo x6s plus和vivo x6s区别

2016年2月4日,有网友发现在工信部vivo一款新机取得了入网许可,型号为vivo X6S Plus。 [1] 2016年4月,vivo X6S Plus上市,主打够快才畅快。

2.vivo x6s plus和vivo x6s谁更好一些

vivo x6s plus和vivo x6s区别?vivo x6s plus和vivo x6s谁更好一些?据悉vivo会在近期推出vivo X6s系列两款新机,x6s plus和X6s。那么vivo x6s plus和vivo x6s区别?vivo x6s plus和vivo x6s谁更好一些?下面pc小编分享vivo x6s plus和vivo x6s区别对比,供参考。

从工信部公布的资料和图片来看,vivo X6S Plus在外观上与X6 Plus同样采用三段式设计,机身三围为158.16x79.94x7.7mm,图中虽然为玫瑰金版,但也应有其他配色。

硬件配置方面

vivo X6S Plus采用上5.7 英寸的 AMOLED 屏幕,搭载主频为1.8GHz的骁龙652八核64位处理器,GPU为Adreno 510,性能非常强劲,内存4GB RAM + 64GB ROM,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电池4000mAh,系统Android 5.1.1,通机身尺寸158.16×79.94×7.7(mm)。

它内置4GB RAM和64GB ROM,前后摄像头分别为800万和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运行安卓5.1.1系统,支持双卡双待。

网络制式方面

网络双卡双待全网

价格方面

这款手机的售价预计会超过3000元,发售时间定在春节后。

据安兔兔官微称,这款vivo x6s plus代号为PD1515BA,跑分为:

从跑分看,vivo x6s plus的跑分成绩突破了8万,与之前的vivo x6plus五万多的跑分成绩相比,有了很大的提升。

vivo X6s参数介绍:

潘九堂表示,vivo可能是第一家采用6GB内存的手机厂商,不过不能确定是在vivo Xplay 5S还是在X6s上面搭载,不过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Xplay 5s将搭载4GB的内存,如果采用6GB内存,也将会在以后推出高配版的时候采用。

当前vivo X6Plus之所以表现出色,很大程度上得益于4GB RAM大内存所带来的畅快多任务用户体验,想必vivo也希望能够再接再厉,在这方面继续发力。当然想推出更高内 存的手机短时间也并非易事,因为目前尚且连4GB RAM都还没有普及,甚至连3GB RAM都还没有形成标配的格局下,现在说6GB RAM运存是不是有些过早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