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5G将使自动驾驶汽车成为四轮云

科技 2020-01-20 17:43:26

Synchronoss Technologies的首席执行官Glenn Lurie告诉TechRepublic的Teena Maddox,自动驾驶汽车将如何通过5G进行通信。

Glenn Lurie: 5G的重要性有很多原因。还有很多炒作。在这里的展览中,这可能会在几乎所有的对话中被讨论。令人兴奋的是,它是我们下一代的全球无线服务网络。它最大也是最重要的一个方面是,它是第一个G,意思是第一代移动真正专注于用例。它专注于物联网。它专注于一系列新的机会,以更快的速度,更低的延迟带来。我说它不同的原因是前Gs, 2G, 3G, 4G,都是关于速度和容量的。这个项目会给我们这些东西,但实际上是3GPP,这个行业已经把它集中在我们想要去的地方?这个行业的下一个大前景在哪里?5G带来的最大不同是,它真的是那些延迟。延迟会让所有事情都实时化。当你想到移动和实时,它改变了事情。当你想到自动驾驶时,这将是一个关键的角色。

当你想到云……云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工具,但是当云成为实时的,它就会改变一切。即使从智能手机的角度来看,你真的不需要购买这些重g g的智能手机,因为你将拥有云。如果你有云备份你所有宝贵的内容,你做的每件事,现在你可以在任何设备上使用这些数据。它将带来很多东西,围绕着智慧城市,围绕着医疗,是一个很大的讨论,它将改变很多行业。这几乎是一句古老的格言:如果你建造了它,它们就会来。一旦建成,我们将看到我们从未想过的东西。当你想到5G,尤其是汽车行业和远程信息技术,这个行业已经做出了一些不错的举动。全球和美国都有大量联网的汽车。

真正的下一步是让汽车与汽车对话,让汽车与基础设施对话。这将带来的是安全方面的问题。而且,当你考虑5G驾驶时,由于这些低延迟,现在你有能力让汽车不互相碰撞。我知道这听起来如何。人们会去,这听起来有点疯狂。但实际上,当你有实时时间,那些汽车与云,与基础设施,与城市交流,它会给你这些优势,为客户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结果。唯一有效的方法是,终端用户真的看到了好处。实时交通的好处,知道最佳路线的好处,这些都是人们认为理所当然的事情,而事实是,它会变得越来越好。

参见:科技与交通的未来(ZDNet特别报道)

最重要的是,这辆车真的会变成一个四轮车云。因为有这么多的数据来自这个载体,它将在很多不同的地方发挥作用,5G将使这一切成为现实,让它变得可用,这样你就有了这些数据,可以用来做决策。对于市长或城市管理者来说,令人兴奋的是城市将变得更有效率,变得更好。

当你想到5G的定时,你会听到很多美妙的事情,尤其是在美国,来自运营商的声音。他们都花了很多钱,工作非常努力。但这需要时间。你会看到城市里的各个区域被整合在一起,你会看到5G的发射,我们都将生活和学习,看看这些发射是如何进行的。但是在5G中,繁重的工作就变成了视觉上的享受,而要完成回程,你就必须有光纤连接到所有这些地方。大多数人都知道,要获得这些延迟,你必须有非常接近的小细胞。所以对航空公司来说有很多繁重的工作要做。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看到这种情况发生。你将会看到的是,5G真正伟大的地方是,你仍然会让所有这些设备退回到4G LTE。我们都知道,4G LTE很棒,也做得很好,但建设这些网络需要时间。航空公司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覆盖全国各个地区的各个方面。但是,今年年底到2019年,观看这些发射将是非常令人兴奋的。当我们看到这些美妙的新事物出现时,当客户看到好处时,运营商会越来越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